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2014—尽享欢畅 众爱大众限时抢购会

2014—尽享欢畅 众爱大众限时抢购会

2014-01-15 11:44: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利丰上海大众一路成长,感谢您,携手与共的相守。

上海大众品牌自创立以来,感谢您,未曾改变的依赖,2014驾享新春礼遇,坐拥全新驾驶乐趣。

活动概况:
     1. 凡是进店新老客户,扫描微信关注内蒙古泰裕即可获得进店礼一份。
     2.全系车型感恩钜惠,凡是通过网络进店及天猫购车团进店订车的客户,可获得500元售后保养券。
     3.凡是现场前1位、3位、9位、15位、20位、30位、38位、45位下订单客户即可获得500元现金抵用券。
     4.凡是现场下订单客户均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现场抽奖百分之百中奖,超高中奖率,幸运无上限,好礼high翻天!
     5.感恩置换礼:(1)NEW Passat全系8000元置换贴息
                         (2)polo/Cross polo 3000元置换贴息
     6.感恩金融礼:梦想座驾“贷”入现实“0利率购车方案”火爆进行中。
     7.凡是现场订车客户均能享受售后服务带来贴心关爱,购车车主既享受免费车辆检测,全方位为您保驾护航,祝您平安团圆,享受焕然一新的驾驶乐趣。

利丰上海大众让您满意而来,满载而归 ,绝对时机,绝不错过,限时抢购10点-16点30,更多惊喜与您相约利丰上海大众。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8日
     经销商内蒙古泰裕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471—3388150
     售后热线:0471-3388145  0471-3388146
     活动地点:呼和浩特海拉尔西街利丰汽车文化广场上海大众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