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引领都市SUV新潮 大连东升锋驭春节抢订

引领都市SUV新潮 大连东升锋驭春节抢订

2014-01-15 11:4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冰   

【网上车市 大连站讯】春节除夕进入倒计时,本周,大连东升带来年味大餐,特举行“春节新车新气象锋驭春季抢订”,预约到店即可获赠极限运动水壶一个,参与”我在大连东升铃木活动现场”的上线活动,上传照片至官方微博或微信即有机会获得华臣影票一张。全系车型新春贺喜,酷锐最高综合优惠2万元,订车还将获赠超值美容品,锋驭新车全系预订,引领都市SUV风尚,四驱系统多模式驾驶,让您安全回家过年,年前最后抢订,惊喜不容错过!

引领都市SUV新潮 大连东升锋驭春节抢订询价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8-1月19日

报名专线:4008-112-233转2604

引领都市SUV新潮 大连东升锋驭春节抢订询价

锋驭ALLGRIP四轮驱动系统分为两个大类别:主动与被动。但目的不外乎只有一个,就是把动力从空转打滑的轮子移走,然后再重新分配到抓地力较大的轮子上,就好比车轮打滑,我们要用石块木板等东西塞在打滑的轮子下面一样,道理很简单。当两轮驱动的汽车发生轮胎空转打滑的时候,补救措施只有一个,就是减小引擎的驱动力,而驾驶者只有通过收油才能达到这个目的,或者行车电脑控制油门的收小。而四轮驱动的汽车就不同了,你可以任凭自己的喜好打脚加油,动力会通过电子系统自动分配到各个车轮上,能更加有效的防止车轮打滑的情况发生。

长安铃木全新SUV锋驭配备铃木的ALLGRIP四驱系统,车内的驾驶模式控制模块可以锁止四驱系统,同时也可以在雪地,运动等不同模式之间切换。外加十分关键的“轻量化”,这仅仅是因为轻量化可以改善油耗,而且它同样可以改善四驱的整体效果,而且它极其有利。ALLGRIP四驱因为四个车轮任何时候都有动力分配,所以当某个车轮发生打滑的时候,系统就会自动介入,重新分配四个车轮的动力,以保证四个车轮任何时候都获得最高的贴地性,这类系统在湿滑的路面上有着非常明显的操控优势。自动模式下,典型行车条件下节油优先。如果检测到车轮自旋,系统就切换到四轮驱动。运动模式下,对竞赛驾驶进行优化。按比例分配扭矩以提高转弯性能。在具有无级变速器的车中,这种模式对加速/扭矩特性进行优化,以小的和中等节气门开口保持发动机高速运转以获得好的响应。雪地模式下,对有雪地、未铺砌的和其他打滑的路面进行了优化,在打滑路面上加速的时候提高了牵引力,在打滑路面上帮助稳定。LOCK模式下,能提高在积雪、稀泥或砂中解救汽车的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