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内蒙华菱丰新春乐购会EOS现金优惠5万元

内蒙华菱丰新春乐购会EOS现金优惠5万元

2014-01-16 06:03: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内蒙华菱丰新春乐购会EOS现金优惠5万元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辞旧迎新,随着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内蒙古华菱丰进口大众为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特推出“新春乐购会”活动,将于1月18日至19日举办,活动现场将有车型品鉴、车辆讲解,购车更有礼品相送!节前换新车,欢喜过大年!活动期间购EOS现金优惠5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

大众EOS价格变化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The EOS 2.0TSI2011款 48.8 43.80 5.00 VIP金卡一张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活动时间:1月18日至1月19日
     活动地点:内蒙古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
     详情垂询:0471-3606333(购车优惠)    0471-3606363(金融贷款政策)
     更多款车型优惠,尽在内蒙古华菱丰进口大众,欢迎到店咨询!

EOS车型介绍

内蒙华菱丰新春乐购会EOS现金优惠5万元

外观方面,大众“黎明女神”——EOS跑车,外观承袭大众新一代的家族风格,包括泪眼投射式头灯与亮面盾形水箱护罩。最引人注意的,当然是大众EOS采用了CSC五片式设计的车顶。大众针对Eos开发的CSC (Coupe Sunroof and Cabriolet) 车顶收折系统,开关篷时间仅25秒,流线形车身设计,让全车四人都拥有最为宽敞的天空视野。Eos还是全球首款同时兼具电动硬顶与天窗的敞篷车。大众还在敞篷车顶结构加入电动天窗,让车主在不同天候条件下,任意选择敞篷车、硬顶Coupe或仅开启天窗模式,方便快捷。

内蒙华菱丰新春乐购会EOS现金优惠5万元

内饰方面,新款EOS的仪表板和车门采用“亚光镀铬”装饰。车内“氛围”组件包也经过优化升级。嵌饰为Black Peak暗色铝质元素加镀铬边缘,车窗按钮和灯光按键也全部采用镀铬装饰。座椅选用的是Vienna真皮面料。

内蒙华菱丰新春乐购会EOS现金优惠5万元

动力方面,大众EOS搭载动力强劲的2.0T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千瓦/211马力,发动机从1700转/分的转速开始提供280牛米的最大扭矩,标配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DSG),最高时速可达236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7.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5升。

内蒙古华菱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进口大众汽车集团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唯一授权经销商,它以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零部件供应及信息管理为一体,向内蒙古地区客户提供近乎德国原版的服务。内蒙古华菱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本着秉承大众汽车的优秀品质把大众的各款豪华车型准确的定位于内蒙古市场,服务于内蒙古地区。诚信第一、服务第一、我公司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