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北京京顺宝驾享BMWX1新春焕新礼遇

北京京顺宝驾享BMWX1新春焕新礼遇

2014-01-15 11:41: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柳涛   

1

北京新年伊始,北京京顺宝为客户推出优越金融计划。即日起至1月31日,凡购置BMW X1部分车型的客户,即可享受“2014 BMW焕新礼遇”,首付仅需30%,多种低利率金融方案,12-48个月多种贷款期限可供选择。尊崇购车礼遇邀您获享,坐拥全新驾驶乐趣。同时,1月31日前购买BMW X1的车主还可获赠新年礼包,包括BMW原装太阳膜及贴膜服务。

除“99双享方案”之外,“360°金融方案”面向购买BMW X1的客户,贷款期限为12个月,利率低至1.59%,每月最高月供仅360元,皆可用弹性余款的方式还款。宝马金融服务提供一站式购车贷款体验与一对一的金融专员服务,让BMW的每一位车主感受BMW金融无微不至的专业服务。

作为紧凑型豪华SAV的创领者,BMW X1以时尚动感的设计、灵活多变傲视同级的大空间和BMW特有的操控乐趣完美应对都市生活,引领着都市的时尚潮流,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厚爱。2012年底推出的BMW X1中期改款车型,更是凭借内装和设计的11项升级,风格鲜明的设计套装,以及新增的“巴伦西亚橙”等诱人颜色成为同级别市场的时尚风向标。

1

BMW授权经销商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BMW特许经销商。 成立于2011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精品附件、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北京京顺宝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理念,高端的技术水平热切期待您的莅临!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黄庄村43号(西客站西行5000米亲临店洽)

销售热线:010 6864 8700

维修热线:010 6864 8789

24小时救援热线:13311333077

北京京顺宝官方微信账号:bjjingshunbao

北京京顺宝VIP尊享专线:68648731

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