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雷克萨斯ES最高降4万元 最低仅31.9万元

雷克萨斯ES最高降4万元 最低仅31.9万元

2014-01-16 00:3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铭   编辑:贾铭   

雷克萨斯ES最高降4万元 最低仅31.9万元

雷克萨斯ES系列发展到今天已经是第六代车型了,新一代雷克萨斯ES自去年首发以来,便以崭新的家族外赢得了不少消费者关注的目光。新款ES外观激情时尚又不失豪华大气,内饰宽敞舒适。同时他也是雷克萨斯未来在中国市场,主推小排量车型产品计划的敲门之作。近日,编辑从北京英华雷克萨斯4S店获悉,目前店内ES系列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部分车型现金优惠4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 CVT300h 精英版2013款 39.9 37.20 2.70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2.5 自动250 精英版2013款 35.9 31.90 4.00
2.5 自动250 典雅版2013款 40.9 36.90 4.0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ES车型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售价方面,近期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享4万元现金优惠,其中2013款ES250 精英版惠后仅需31.9万元,性价比优势较为明显,办理金融分期服务更可享2.99%超低利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雷克萨斯ES250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雷克萨斯ES250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1.5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丰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20%分期1-5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雷克萨斯ES250质保周期为4年或10万公里,建议1万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和大保养在质保期间免费,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雷克萨斯ES250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1.5万元左右,最低首付20%,期限为1-5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雷克萨斯ES250车型介绍

雷克萨斯  2.5 自动

雷克萨斯  2.5 自动 车辆正右侧   雷克萨斯  2.5 自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雷克萨斯ES25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0mm/1820mm/1450mm,轴距为2820mm。外观方面,全新ES250采用了全新的纺锤式家族前脸,搭配上镰刀型的日间行车灯给人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让人过目难忘。而车身方面的改动要略显简单,笔直的腰线与老款车型如出一辙,乍看之下与老款十分接近,而尾灯部分则同样采取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LED加导光条的设计使它更加有神,同时也更加犀利。

雷克萨斯  2.5 自动 中控台整体

  雷克萨斯  2.5 自动 中控台左侧   雷克萨斯  2.5 自动 中控台右侧

内饰方面,新款ES进行了车头车尾的改变,全新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亮银色装饰条后显得更加饱满和富有质感,大量不规则线条勾勒出的分层式中控台,在米色与黑色交织的内饰中也显得层次感分明,在看似凌乱的线条中又将每一个功能键整齐有序的按放在一起,这种动静结合的美感正是日系车迷人的所在。

雷克萨斯  2.5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ES250搭载了型号为2AR-FE的2.5升直列四缸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6000rpm,峰值扭矩为235N·m/41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ES系列外观激情四射,同时又保持了一丝豪华稳重的派头,而内饰又能让你在凌乱中找到整齐与统一,在动力方面它既可以让你感享受小鸟依人的细腻,也能让你感受到豪放爽朗的酣畅。目前雷克萨斯ES系列部分车型最高优惠4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到店详谈选购。

北京英华雷克萨斯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099965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京沈高速马房寺路33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