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凯迪拉克SRX最高优惠5万 现车销售

长沙凯迪拉克SRX最高优惠5万 现车销售

2014-01-15 11:29: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长沙申湘凯迪拉克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获悉,凯迪拉克SRX 舒适型优惠2.5万,凯迪拉克SRX 精英型优惠3万,凯迪拉克SRX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RX 舒适型 42.98 40.48 2.50 需预定
SRX 精英型 46.98 43.98 3.00 少量现车
SRX 豪华型 49.8 46.80 3.00 少量现车
SRX 领先型 52.98 49.98 3.00 少量现车
SRX 3.0旗舰型 57.8 53.80 4.00 少量现车
SRX 3.6旗舰型 62.8 57.80 5.00 少量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申湘凯迪拉克4S店

内饰方面:内装布置还是甚具欧陆品味。与外观相呼应的大型中控台不再以木质来呈现,取而代之的是高质感的黑色塑料,少量的核木则点缀在三幅方向盘、排档头及门饰板。

长沙申湘凯迪拉克4S店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SRX搭载更为高效的全新3.0L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整体动力输出比较不错,后程提速较快,动力充沛。操控性方面凯迪拉克SRX配以6T70六前速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底盘较高,通过性不错,高速过弯稳定性好,整体操控良好舒适。

长沙申湘凯迪拉克4S店

长沙恒信凯迪拉克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长沙地区购买凯迪拉克SRX车型享最高优惠5万元,大量现车。优惠幅度大,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欢迎到店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