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年终发福利到襄阳雷克萨斯购RX包“油”

年终发福利到襄阳雷克萨斯购RX包“油”

2014-01-15 11:23: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网上车市 襄阳商家新闻】“马上”过年咯!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辛苦了一年,准备买点什么犒劳自己呢?换台新车回家过年吧!,襄阳雷克萨斯为您精心准备了豪华SUV雷克萨斯RX270,最高优惠5万元给大家过年发红包啦!在指定时间订车或提车还包“油”!省到等于挣到!您还在犹豫什么呢!赶快来领奖吧!通过网络预约到店购车还赠送价值3680元原厂手表一只!全系车型均可以享受4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含大、小保养和工时)。襄阳雷克萨斯恭候您的光临!

VIP预约专线:0710-2985555/18972217028(电话预约享受更多优惠哦)

二手车置换专线:18972266511

年终发福利到襄阳雷克萨斯购RX包“油”

前瞻风格的内饰设计一直以来是RX系列车型最引人注目的特点之一。RX270亦保持了RX家族独有的非对称中控台,这种非对称设计充分体现了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纯、预、妙”的设计理念。RX270还拥有宽大舒适的车内空间,整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770mm、1885mm及1725mm(含车顶行李架);后排座椅可通过拉杆以40:20:40的比例任意放倒,创造出多种形式的置物空间,满足更多元化的生活需求。精妙的空间安排、现代的设计风格与RX 270车主的优雅生活品味达到高度契合。

年终发福利到襄阳雷克萨斯购RX包“油”

襄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