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MG3现车 马年送好礼!现金优惠5000元

呼市MG3现车 马年送好礼!现金优惠5000元

2014-01-16 06:03: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市MG3现车 马年送好礼!现金优惠5000元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内蒙古泰威荣威MG店获悉,MG 3最高优惠1万元,23354元交车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MG3价格变化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自动舒适版2014款 7.67 7.17 0.50 现车充足
1.5L 自动精英版2014款 8.97 8.47 0.50 现车充足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MG3车型介绍

呼市MG3现车 马年送好礼!现金优惠5000元

外观方面:上海汽车新MG3以MG概念车zero为原型开发而来,其车身尺寸为3999 mm×1728 mm×1517mm,宽大的前脸格栅配合不规则造型前大灯,视觉冲击力很强。尾部保险杠新增的大面积黑色护板使其更运动化。在设计上,MG3采用的是小型车中不太常见的高车顶式设计,所以头部空间对于前后排乘客来说都不是问题。

呼市MG3现车 马年送好礼!现金优惠5000元

内饰方面:采用织物面料包裹的座椅在保证乘坐舒适度的前提下,通过刻意塑造的腰靠,为消费者提供了同级车中难得的包覆感,进而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气息。同时,MG3充分运用人体工程学原理,打造引领人体工程新境界的超舒适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可以让车主对车内空间进行灵活分配,椅背倾斜的角度让长途乘车成为一件让人心旷神怡的美事。

呼市MG3现车 马年送好礼!现金优惠5000元

动力方面:MG3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68kw/6000rpm、80kw/60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118Nm/4500rpm、135 Nm/4500rpm。其中1.5L发动机是和荣威350使用的同一款,在车体较轻的MG3上表现得比较生猛。

编辑点评:MG3是一款小巧、动感的小车,前脸的造型非常凶悍,与车身的运动外表不同的是,内饰的设计温柔了许多,尤其是融入Apple的元素后显得更加时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