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东澜誉宝宝马3系感恩回馈最高优惠4.7万

东澜誉宝宝马3系感恩回馈最高优惠4.7万

2014-01-15 11:16: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娜   

网上车市保定讯 宝马】东澜誉宝宝马4S店庆月,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东澜誉宝为客户精心打造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广大消费者也在此期间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我们自开业以来就已经意识到了我们企业与消费者是鱼与水的关系,鱼儿离不开水,同时水也需要鱼儿那份灵动的气息。我们一直秉着为广大消费者服务的原则,为广大客户创造平静生活中的来自于宝马的激情。现在我们东澜誉宝宝马4S店为了感恩客户在店庆月里重磅推出3系优惠政策。

东澜誉宝宝马3系感恩回馈最高优惠4.7万

凡在店庆月内在东澜誉宝购买BMW3系车型都会享受到不同价格的优惠,最高优惠高达4.7万,而且还会赠送您价值4000元的发动机养护套餐、价值3000元的贴膜服务和价值800元的空滤清洗。如果您在本店办理金融业务,您会获得价值2200元的进口纳米镀膜。同时本店还承担置换业务,您在此期间进行置换业务将会享受价值1000元的精美礼包。

东澜誉宝宝马3系感恩回馈最高优惠4.7万

 BMW3系全神贯注—注定成为标杆之作。

 Bmw3系作为一类富有运动类型的轿车,具有着与其他运动轿车不同的独特风范。面对着这款运动轿车之王,一眼就可以看出高雅与动态的气息。独特与自信的轮廓线条和双肾型进气格栅凸显出了自身的与众不同。其典雅而又充满诱惑的内饰让人一进入就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身处这般奢华舒适的宽敞空间内,您只需全神贯注的做一件事那就是勇往直前。

BMW3系外观中所蕴含的的非凡气魄也同样完美的体现在其高扭矩的发动机上。这些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配有创新的汽油直喷系统,被誉为世界上最轻的发动机。这些注定了其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功率油耗比。主动转向系统和BMW标志的后轮驱动技术以及完美调校的底盘让他在几乎所有的路况下都能平稳驾驶,精确操作。做到真正的一马平川,纵横千里。 

东澜誉宝宝马3系感恩回馈最高优惠4.7万

【关于东澜誉宝】

保定东澜誉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保定轩宇汽车集团。总占地面积近10000平方米,有将近100个停车位,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经营宝马1系、3系、5系、6系、7系、X系、Z4、M系等全系列进口及国产宝马汽车。

 东澜誉宝是功能性与舒适性兼具,可以满足所有顾客的个性需求。客户在这里可以免费享受到各种休闲娱乐的场所,4核极速的网吧,藏书丰富的书吧、优雅私密的红酒吧、视听体验一流的影音厅、惬意舒适的按摩区、功能性突出的VIP休息区以及儿童梦幻娱乐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