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MINI新年开启特惠金融购车方案

太原宝诚MINI新年开启特惠金融购车方案

2014-01-15 10:58:2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减肥、加薪、结束单身、长途旅行、把MINI开回家……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太原宝诚MINI年终送福利,轻松贷走MINI不是梦!即日起至3月31日,太原宝诚MINI推出特惠金融方案,让你对压力毫无感觉,54年经典MINI轻松开走。

太原宝诚MINI新年开启特惠金融购车方案

当一颗为MINI 而激动的心和一个精于算数的头脑相遇,一定会为MINI 金融服务而痴迷:这般灵活,如此优越。太原宝诚MINI金融服务的推出,让渴望拥有一部MINI人们再无压力。活动期间,订购经典MINI,超低首付20%,或者超低日供66元。更推出不限品牌置换MINI全系新车,让你在新的一年,贷MINI步步成祥。

MINI 首付探底方案

太原宝诚MINI新年开启特惠金融购车方案

MINI 3D计划

太原宝诚MINI新年开启特惠金融购车方案

太原宝诚MINI作为山西地区唯一的MINI授权经销商,一直把服务质量放在首位,2014年太原宝诚将为MINI车主和粉丝提供更多更精彩的活动,回馈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是不是也心动了?赶紧加入MINI的精彩世界,更多的精彩将会陆续有来,跟我们至潮至炫的宝诚MINI节奏,一起体会“MINI乐趣”,体验到不断升级的驾驶感受。这个秋天,跟着太原宝诚一起“开溜”吧!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MINI”。官方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taiyuanbaozenmini,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