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吉利英伦金刚 超四星安全碰撞防护系统

吉利英伦金刚 超四星安全碰撞防护系统

2014-01-15 10:48:05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立体动态的主动安全防护系统。金刚采用国际知名品牌SABS公司最新版Mak6.0的先进ABS和EBD,整车制动效能和制动稳定性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刹车组采用了前盘后鼓刹车系统,(前)大型通风碟式制动盘,(后)间隙自动调整鼓式。配有9英寸真空助力器,减少司机的刹车用力,制动更加轻松。与竞争车型相比金刚更具有高制动性能:50km/h的制动距离仅13米,比国家标准还低6米。金刚特别配有宽幅数显的倒车雷达,四个高灵敏感应器(水平120˚、垂直60˚)多层次覆盖,最长感应距离达1.05米,盲区小,精度高。将音频提示和倒车雷达显示屏(集合温度显示)上的数字显示相结合,倒车更轻松、更安全。晶钻菱形头灯组采用高分子聚合材质的灯罩,穿透性好,照射强度更高,而且更耐磨、抗压性更好,质量更轻,采用百年照明技术的飞利浦灯泡,品质更可靠,配合高曲率反光镜面,可提供3000cd的光照亮度,提高了在光线不好环境中的行车安全。金刚的高位刹车灯由六高效能灯泡组成,更加醒目亮眼,为后部车辆提供更早的预警,减少后面车辆追尾的危险,提升自身的安全性。

吉利英伦金刚 超四星安全碰撞防护系统

固若金汤的被动安全防护系统。金刚整车设计时采用全面的CAE有限元分析,全面提升车身在振动和安全方面的性能。全金属封闭式承载车身整体刚度大,大量采用高张力钢板,吸能区环绕高刚性车身,可将撞击力道通过精确的分散路径进行有效地传达消弥,从而减轻驾乘人员所受的冲击力。由特殊高刚度横梁及高刚度杠组成的复合式防撞钢梁,配合高强度的A、B、C柱设计,极大提升了车身侧面的保护能力。天窗部分通过特别的强化处理来强化局部的受力程度,免除选择天窗版的后顾之忧。A、C柱下、车舱前后口的加强口字钢梁,在发生前、后部碰撞时,为驾乘舱提供了更多的安全保障。

大量采用先进的多层焊技术,整车多层焊之处达30%,最多达到6层,焊接处密度大、强度高,提升了多层焊车身的安全系数。吉利金刚轮胎通过Bosch(前座防护气囊)控制系统电感器的精确感应,并结合断油装置,根据传感器的数据传输迅速作出正确反应,最大限度的降低了正面冲撞对驾乘人员所造成的伤害。

防爆防漏塑钢工程油箱,采用特殊塑钢材质,强度高,一旦遭受撞击,可以防止破裂及火花产生。

前座预张紧式安全带,当汽车发生碰撞事故的一瞬间,在驾乘人员尚未向前移动时它会首先拉紧织带,立即将乘员紧紧地绑在座椅上,避免由于惯性使驾乘人员与方向盘、仪表板和玻璃窗等发生碰撞而导致受到伤害。在前部发生剧烈撞击时,可溃缩式转向柱可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并向内溃缩,避免转向柱向驾驶者方向位移而造成伤害,以保护驾驶者安全。发动机的安装采用下托架的新结构,并采用了特殊的连接方式,能确保在发生前方剧烈撞击过程中托架后移,从而促使发动机前倾,以减少发动机部件位移对人员的损伤。

另外金刚能自动诊断发动机运行中产生的故障,提升驾车安全,避免延误对小故障的处理而引起更大的故障,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故障码显示在倒车雷达显示屏上,方便车主采取相应的处置措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