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一汽奔腾新品频发 蓄力抢占2014各细分市场

一汽奔腾新品频发 蓄力抢占2014各细分市场

2014-01-15 10:46: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晓云   

日前,来自第三方独立机构J.D.Power发布的一项《2013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简报》显示,2013年自主品牌的总体新车质量平均为155个PP100(每百辆车的问题数),与2012年相比减少了57个PP100。中国自主品牌在新车质量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大幅缩小了与合资品牌之间的差距。随着技术积累、研发水平的不断进步,国内自主品牌汽车品质有了大幅提升,推出的新款车型也愈具实力,在一些细分市场与合资品牌形成了分庭抗礼之势。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中坚力量,一汽奔腾日渐丰富的产品阵营印证了国内车市的这一趋势,也成为其抢占2014年各细分市场的利器。

一汽奔腾吸收当今先进的造车理念,始终致力于打造品质卓越的自主产品,不但承载着国人对自主品牌的的关注与期望,也实现了中国汽车工业技术与品质的大幅度跨越。回首2006年一汽奔腾首款车型奔腾B70上市之时,国内中高级汽车市场竞争格外激烈。面对消费者的观望及业界质疑的声音,奔腾推出真人侧翻、极限静压等一系列“超常规”测试,完美诠释了奔腾B70的优异安全性和卓越品质。自2006年上市以来,奔腾B70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被誉为“中高级车价值典范”。奔腾B70上市后经历了多次改款,2011款还搭载了D-Partner系统,成为车联网时代的领跑者,标志着中国一汽强力融入车联网领域。2012年6月,一汽奔腾推出全新1.8L动力组合、全新外观造型的奔腾B70。在继承老款车型品质、安全、科技等优势的基础之上,进行了多达105项产品升级和五大领域的全面革新,使产品的品质、技术得到了全面升级,而且更贴合市场消费需求。

2009年一汽奔腾推出奔腾B50,与奔腾B70形成阶梯搭配,以互补的市场定位扩大了一汽奔腾的版图。自2009年上市伊始,奔腾B50凭借完美的操控,丰富的配置,卓越的品质,在多方面超越了人们对传统A级车的期待,完美的展现了其“1.6L之王”、“全面越级车”的商品魅力。奔腾B50从2009年上市至今,进行了三次改款,目前的2013款奔腾B50在原有优势基础上,以全新外观、全新内饰、新增动力等40项全新变化充分展示了一汽轿车在自主领域卓越的汽车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同时也完美实现了消费者对高价值家轿的全新期待。

伴随着2012年8月奔腾品牌全新旗舰车型奔腾B90的隆重上市,一汽奔腾进入了新的品牌高度。它不仅拥有炫目夺人的魅力造型,同时拥有平台科技、轻量化科技、安全科技、舒适科技以及智能科技等五大领先科技优势。在继承和发扬奔腾品牌长期积累的“品质”、“安全”等优良品牌资产的基础之上,奔腾B90强化了奔腾品牌“科技”的DNA,也带领了奔腾品牌进入科技驱动品牌的新阶段。奔腾B90充分体现了一汽轿车多年来在研发与制造领域的高科技技术积累,成为集魅力造型与科技优势于一身的自主中高级旗舰轿车的标杆。

2013年奔腾X80重磅出世,代表了目前国内最为领先的汽车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并呈现出高规格都市SUV的平台先进、外观时尚、内饰舒适、安全可靠、配置丰富、品质卓越等突出特点。奔腾X80以内外兼修的科技实力,实现了驾驶乐趣与实用舒适的完美结合。这种非凡的实力,助力一汽奔腾走出了单纯的轿车市场,形成了中高级轿车、中级轿车、入门级轿车和SUV车型的多车型组合的产品阵容。同时为一汽奔腾品牌、中国一汽及自主汽车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让中国每个家庭都拥有自已的汽车”是一汽的产业梦想,而一汽家谱中的每一个兄弟都承载着这份殊荣。相信,凭借日益丰富的产品线,成熟领先的技术,良好的市场口碑,一汽奔腾将发力于2014,在汽车市场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