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比亚迪有望南美再推260台纯电动巴士

比亚迪有望南美再推260台纯电动巴士

2014-01-15 10:41: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波哥大,2014年1月14日)作为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推广绿色交通的一部分,比亚迪与波哥大公交运营商Coobus签署谅解备忘录,将根据电动巴士的性能测试结果批准260辆比亚迪电动巴士(12米)在波哥大的推广。比亚迪同时还与哥伦比亚公交服务公司Consorcio Express签署比亚迪18米铰接式纯电动巴士推广的谅解备忘录。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汪晓源、深圳市委书记王荣,以及哥伦比亚相关政府官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比亚迪有望南美再推260台纯电动巴士

比亚迪与Coobus签署260辆比亚迪电动巴士合作协议

Coobus总经理Mario Alvarez 先生在发言中强调了纯电动巴士在环保方面显著优势,他表示:“运营纯电动巴士不仅仅是新技术的实施,而且是对城市以及居民在社会和环境方面的责任。”

Consorcio EXPRESS总经理Andres Jaramillo先生发言中表示:“EXPRESS将与比亚迪共同合作推广纯电动18米铰接巴士,波哥大市将成为全球首个18米电动巴士运营城市。”

根据世界银行2012年一项研究的初步结果表明,在哥伦比亚每年因空气污染造成的损失为5.7亿比索(当地货币)。哥伦比亚环境部副部长阿德里安娜•索托女士曾表示,希望其他城市也能在公共交通中使用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以减少空气中的颗粒物,缓解空气污染问题,让整个国家的健康卫生得到提升。

比亚迪高级副总裁李柯女士在仪式上表示:“比亚迪很高兴成为波哥大新能源巴士项目的一部分。同时,比亚迪也相信新能源车辆在波哥大的普及将成为联系波哥大和深圳政治、经贸、文化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

比亚迪有望南美再推260台纯电动巴士

比亚迪与Consorcio EXPRESS签署18米巴士推广协议

权威第三方对比亚迪巴士进行了多次测试。去年9月,SISTEMAS SUSTENTABLES和ISSRC(国际可持续发展系统研究中心)联合发布了比亚迪12米电动巴士的一份测试报告,报告显示:比亚迪纯电动巴士在哥伦比亚成功通过其为期两周的道路工况测试,能耗效率尤为显著,为1.13 km/kWh。在噪音方面,巴士测试的平均值分别61.44 dB(关车窗状态)与66.87dB(开车窗状态),二者都低于哥伦比亚当地噪音标准(80 dBA),尤其是在巴士停车等红绿灯时,因其电机停止运转,巴士内外都不会产生任何噪音,外部公共环境及车内乘车环境都趋于完美。在尾气排放方面,纯电动巴士没有尾气排放,这意味着,其每天减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直接等于燃油巴士每天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在更早的2012年10月,克林顿环境与气候倡议组织(CCI)和美洲开发银行联合颁布了对于混合动力巴士、柴油巴士和纯电动巴士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的道路测试结果,来自比亚迪的纯电动巴士凭借优异的能耗表现,被公认为是具有最佳能耗效率的巴士。

刚刚于上月在伦敦启动试运营的比亚迪纯电动巴士已经获得了中国、美国、荷兰、以色列的多个订单。目前在深圳运营的比亚迪巴士车队总运营里程已经突破2000万公里。

关于Coobus

Coobus公司于近期成立,是综合公共交通系统(SITP)的运营商之一,同时也是Transmilenio的扩张计划的参与方。2010年中标了哥伦比亚波哥大部分区域主干线的公交运营权,并计划投入 915辆巴士用于运营。 Coobus拥有66辆27米大巴,18辆18米大巴,277辆12米大巴和535辆微型巴士。为了扩大车队的规模,Coobus正在探索新的方案和技术,并已与比亚迪洽谈引进260辆比亚迪纯电动巴士的合作。作为一家新公司,如果该项目全部实施,Coobus将会雇佣3,500名新员工,届时将会成为哥伦比亚快速公交系统最大的运营商之一。

关于Consorcio EXPRESS
Consorcio EXPRESS是哥伦比亚波哥大的综合公共交通系统中的杰出企业,于 2012年创建,是为公共客运产业提供服务的现代化公司。Consorcio EXPRESS隶属EXPRESS集团,该集团是由杰出的公共客运企业和车队组成的现代化的运输系统,拥有超过2400辆的大巴车队,是哥伦比亚最具影响力的巴士运营商。

关于比亚迪

在美国《商业周刊》于2010年公布的2009年度全球“科技100强”企业名单中,比亚迪高居榜首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00520006751/en/BYD-Tops-Bloomberg-Businessweek%E2%80%99s-12th-Annual-Tech)。比亚迪是环保电池技术的行业领袖,特别是其独特的铁电池产品。比亚迪的太阳能板和LED照明系统已经通过 TUV / CE 和 UL 认证,比亚迪消费类电子制造业及自主品牌的汽车产业一直在飞速发展。比亚迪已成为成长速度最快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和绿色能源科技企业。BYD 公司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代码为 HK. 0285(BYD电子)及 HK. 1211(BYD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代码为002594(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yd.com.cnwww.facebook.com/bydcompany 或发送邮件至 pr@byd.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