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新景程“大空间高配置”引领北方购车潮

新景程“大空间高配置”引领北方购车潮

2014-01-15 10:33:4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杨宁   编辑:于波涛   

农历年将近,忙碌了一年,回家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辆“高大上”的好车与家人分享喜悦。新景程绝对是不二选择,凭借大空间、高配置的特点,受到北方人的青睐。目前,新景程新春献礼,巨献xx优惠,让您回家之行更加顺利。

2013款景程打造“全尺寸高档中级车”概念,不仅在外观内饰方面多项革新,同时在科技与动力上做了提升,营造出不同凡响的精锐舒适氛围以及雅致生活品位符合新一代人士对座驾的高品位要求,并重新定义了现代中级车的内涵。

雪佛兰  1.8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2013款新景程,充分的诠释了现代务实风格。前格栅和雾灯融入了雪佛兰家族设计元素,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的U型轮廓线条一直延续到大灯下方,两侧的雾灯装饰框带有镀铬饰条,既精致又具有现代气息,配合全新的八幅铝合金轮毂显得活力动感。在继承雪佛兰年轻、积极的品牌定位的同时,整体“卖相”大气十足,符合主流消费群体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新景程全车4808/1807/1450mm,轴距2700mm的宽大尺寸远超对手,大尺寸带来的大空间优势表现无遗。

配置方面,2013款景程更强调舒适、科技、人性化。比如配置了负氧离子空气清新净化系统(VAPS),可有效吸附车内细菌病毒和有害气体。2013款景程配备的第二代e路享智能舒适行车伙伴,是一款经由手机连接网络,通过语音操作为用户提供各类实用信息服务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配合7寸触摸显示屏,可以提供实用行车信息,蓝牙通讯,新闻资讯,股票、天气信息等22项实用功能。在操控方面,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备,使其起步更为平稳,加速更顺畅,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性都有一定程度提升。

动力方面,2013款全新景程采用了全新EcoPower高效动力组合,搭载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和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05Kw和175N·m,动力十分强劲。在享受高效动力输出之余,2013款全新景程也兼顾了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工况7.5L,成为了雪佛兰品牌在节能环保方面优势的有力佐证。2012款马自达6匹配VVT、VIS技术的经典2.0L引擎,最大功率为108Kw,在发动机转速4000转时即可输出183N·m。

新年到,新景程助北方人轻松一圆“购车梦”。同时,凭借人性化内饰设计、非凡动力体验、和配备了多项高档车才拥有的配置,更让人享受超值的体验,打造务实的幸福新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