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最具性价比 瑞龙宝来54000元让您开回家

最具性价比 瑞龙宝来54000元让您开回家

2014-01-15 10:13: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宝来贷款购车享一年零利率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邢台讯2012年9月,继上海大众新朗逸上市之后,一汽-大众新宝来也在长春工厂正式下线。相较老款,这两款新车共同的变化在于采用了新一代家族式外观,彰显出更纯正的大众血统。近期,编辑从一汽-大众邢台瑞龙4S店获悉,店内宝来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享有一年零利率.另送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邢台报价) 备注
全新宝来 贷款购车享一年零利率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宝来 1.6L AT

外观方面: 迈腾的车身尺寸为4865mm×1820mm×1475mm,轴距为2812mm。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迈腾的高度与宽度变化不大,重点在于车长与轴距则分别增加了120mm与103mm,这使新迈腾的内部空间足以用奢侈来形容。而在外观设计上,新迈腾吸取了大众汽车顶级轿车辉腾的设计元素,使其看起来更加的豪华、大气,同时也更贴近豪华商务中型车的气质。

一汽-大众  宝来 1.6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相比外观以及车身尺寸巨大的改变,全新迈腾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并不明显,内饰整体的结构、布局基 本还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一些细节上还是作出了调整,譬如金属拉丝面板、深色的木纹装饰等等,如果说老迈腾的内饰让人感觉有些古板、陈旧, 那么新迈腾的内饰则带给你一种清新、优雅的感觉。

一汽-大众  宝来 1.6L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迈腾分别搭载了1.4TSI、1.8TSI、2.0TSI和3.0L V6 FSI四款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择。其中,1.8TSI与2.0TSI采用的是大众著名的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和147kW,与其匹配输出的则是6速、7速DSG变速箱。此外,新迈腾还引入了技术水平更高的3.0L V6 FSI发动机,将迈腾品牌的档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宝来保养详情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宝来贷款购车享一年零利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