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累计销量突破17万 迈腾成为B级车领导者

累计销量突破17万 迈腾成为B级车领导者

2014-01-15 10:07:4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据最新官方数据显示,11月一汽-大众迈腾终端销量达到18,463辆,保持在细分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今年1-11月,迈腾品牌累计销量已超过17万辆,预计2013年全年将突破19万辆

据最新官方数据显示,11月一汽-大众迈腾终端销量达到18,463辆。延续了今年以来的良好表现,迈腾不仅在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稳固了领先的地位,1-11月的累计销量更实现了18%的同比增长。一直以来,B级车市场都是各大合资品牌厂家强势争夺的阵地。前几年,日系呈强势,榜单前三位始终固守两席,而自一汽-大众迈腾的出现,这一格局被彻底打破。

作为中国B级车市场的领导者,迈腾自上市之日起,便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青睐。随着迈腾品牌的逐渐深入人心,其月度销量迅速的超越同级竞品,成为B级车市场中销量增速最快的一款产品,建立起以自身为代表的第一军团。至今,迈腾品牌车型已成为国内超过65万精英用户的专属座驾,“B级车领导者”实至名归。

为给注重身份、品味,追求品质的精英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选择空间,一汽-大众于今年年中正式推出2013款迈腾。在保持原有价格的基础上,它将2012款高配车型中所装备的高科技配置,延展到更多不同配置车型中,进一步提升了迈腾的性价比和竞争力。

累计销量突破17万 迈腾成为B级车领导者

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2013款迈腾在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大设计”的风范,在辉腾产品设计班底的倾力打造之下,清晰精准的“锐棱”腰线与家族式前脸造型完美结合,将2013款迈腾高品质德系高级轿车的大气风范展现的淋漓尽致。流畅而雅致的欧式风格内饰设计,营造出豪华与商务感兼具的高雅氛围。1.4TSI、1.8TSI、2.0TSI以及3.0 V6 FSI四种排量发动机,全面满足消费者对动力的不同需求。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第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装置、EasyOpen后盖感应开启系统、XDS电子差速锁高等级安全系统等众多领先配置于一身的2013款迈腾,在高科技方面更加无愧于其“B级车领导者”的地位。

如果说,这就是一汽-大众迈腾热销的原因,肯定是过于简单了。强大的产品力,确实可以大大提升市场竞争力,但是在日趋同质化的今天,产品力已经不再是稳坐市场冠军宝座的唯一因素了。一汽-大众整体体系能力的提升,亦是迈腾品牌赢得胜利的重要保证。随着销售公司“两大计划”的进一步深入推进和实施,一汽-大众经销商的各项能力和指标得到了明显提升;在渠道方面,今年一汽-大众更将全国四大销售管理区域重新划分为六大区,并在每个大区增加了服务总监的岗位,有效提升了用户满意度。据统计,仅今年1-11月,迈腾品牌累计销量已达到17.3万辆,预计2013年全年将能突破19万辆。

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进入了成熟稳定发展期,理性消费也已经成为主流,产品本身的综合竞争力将决定其市场地位。而对于一汽-大众迈腾来说,它正树立起了一个车型从产品力转换到市场竞争力、再到市场领导地位的典范。而在“创新豪华的德系高级轿车”的产品定位引导下,迈腾必将继续引领中国B级车市场的发展潮流,在“B级车领导者”之路上走得更加稳健、长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