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本田凌派优惠1800元 现车销售

哈尔滨本田凌派优惠1800元 现车销售

2014-01-15 10:03: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宁   编辑:于波涛   

哈尔滨本田凌派优惠18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广汽本田哈尔滨龙达4S店了解到,凌派优惠1800元现金,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具体详情如下:

哈尔滨本田凌派优惠1800元 现车销售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舒适版2013款 11.48 11.30 0.18 现车销售
1.8L 自动舒适型2013款 12.48 12.30 0.18 现车销售
1.8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13.48 13.30 0.18 现车销售
1.8L 自动旗舰版2013款 14.98 14.80 0.18 现车销售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0。

 凌派以其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入洞察以及超级别的产品魅力,迅速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和喜爱。

广汽本田  1.8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本田  1.8L 自动 车辆正右侧 广汽本田  1.8L 自动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外观上广汽本田凌派是面对市场推出的一款紧凑级车型,车身外观继续延续家族的硬朗、运动风格,包括大量镀铬装饰的使用、双LED近光灯的加入都使整体很具竞争力,全车尺寸为4650*1750*1505mm,轴距为2650mm。

广汽本田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凌派使用本田的传统布局让人更容易接受,中控台上覆盖硬性材质并配合钢琴漆饰板营造年轻感,配置表现方面比较亮点的一处是他所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包括2个USB接口1个HDMI接口方便拓展。手机连接后,可以在中控台大屏上实现同手机的同步操作。

广汽本田  1.8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部分,凌派搭载1.8L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172Nm,具有i-VTEC技术,匹配5档手动和5挡自动两款变速箱。

 编辑点评:凌派是一款十分适合年轻家庭用户选购的车型,除了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外,其内部实用性以及人性化程度都有十分不错的表现。其次是1.8升的动力总成也能提供十分不错的驾乘感受。三个“十分”,似乎已经表明这款车在市场上拥有足够精准的定位以及足以领先同级的品质。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