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斯巴鲁森林人SUV车型全驱全能操控无死角

斯巴鲁森林人SUV车型全驱全能操控无死角

2014-01-15 10:00: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斯巴鲁  2.5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作为进口SUV的典型之作,斯巴鲁森林人可谓是SUV市场的一个奇葩,在现在花里胡哨的汽车市场,在漫天广告的当下。始终以高端技术提升驾驶乐趣作为第一造车理念斯巴鲁汽车,就这样执着的似乎有些固执,单纯着走着自己的个性之路。没有浮夸的广告语,更加没有华而不实的炒作与包装,他就是这样一个用实力说话的品牌。在当今的市场,不乏某些以高端品牌自居,价格坚挺不变,高高在上的俯瞰这个市场,似乎是表达一种“爱买不买”的傲慢姿态。然而剖开这个穿着进口高端品牌的外衣,20万区间让国人买到的真的就是全车原装的进口车吗?而真正买到的进口车品质还可以保证吗?从最近几年市场表现来看,不乏“老歌新唱”,新车上市却依然采用老的造车平台,价格不变却在安全系数上大大折扣、包括很多车型都在积极的做减配,在对外宣传车身更轻便,行驶速度更加有保证的背后,却存在着巨大的隐患。

斯巴鲁  2.5L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单单看看这20万区间的进口SUV吧!随着SUV市场的关注度逐渐升温,2013年开年车市以各类新款SUV的登场而开战,似乎是井喷状态。除去老牌SUV劲旅,各类不管是高端还是低端,不管是国产还是合资,都在走一种叫做SUV的市场模式。然而一辆好的SUV应该具备的重要元素已经被这个叫做“SUV”的时尚车用语而掩盖。

始终坚持最大化还原驾驶乐趣、给予驾乘者主被动安全、强劲动力的同时保证燃油的经济性,这就是一部真正的城市跨界SUV的核心元素,而斯巴鲁森林人就是这样始终坚持如一,用自己的坚持谱写属于SUV的“史诗”。

斯巴鲁  2.5L CV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斯巴鲁森林人自1997年上市以来已经先后诞生了三款车型,每一款车型都在不断为消费者解读何为经典,出色的行驶性能与多功能性的完美结合使其在众多SUV车型中脱颖而出,备受青睐。因它始终走在跨界SUV全时四驱车型的前沿,其出色的行驶性能与多功能性的完美结合使其在众多SUV车型中脱颖而出,备受青睐。自从斯巴鲁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森林人以出色的综合性能成为斯巴鲁旗下最受中国消费者追捧的车型。

斯巴鲁森林人最大亮点在于其蕴含国际尖端技术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技术,这是世界公认的优秀汽车核心技术。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相结合,是斯巴鲁汽车赋予驾驶者无与伦比驾驶乐趣的关键。原因在于轻量、紧凑、低重心的全铝制水平对置发动机与简洁的左右对称四轮驱动布局设计相结合给车辆带来异乎寻常的平衡与稳定。同时,由于传动系统的重型部件都合理分布在前、后轴之间,所以实现了车辆前后左右重量理想的均衡分配。由此造就的卓越操控性能,使斯巴鲁汽车无论是在任何路况下以任何速度行驶,都能为您带来名副其实的惬意驾乘感受。

斯巴鲁  2.5L CVT

斯巴鲁汽车独有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技术,在追求愉悦的驾乘感受方面,可谓是理想的发动机。水平对置的发动机活塞相互抵消了彼此间的振动,实现了有助于平稳运转的低振动。在尺寸和重量方面,活塞相互对置的配置布局与普通的直列发动机不同,使发动机的总长度、总高度都相对控制在较小范围。同时,由于重量轻、还可以通过将发动机置于车内较低位置而降低汽车的整体重心,由此实现了其他发动机所难以效仿的低重心和高平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