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2013-2014 BMW X之旅总决赛出征北欧

2013-2014 BMW X之旅总决赛出征北欧

2014-01-15 09:49:2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付豪   

2013-2014 BMW X之旅总决赛出征北欧

(挪威,奥斯陆)“集精锐•探未知”,2013-2014 BMW X之旅总决赛“北欧探寻之旅”于当地时间1月9日从北欧城市奥斯陆正式启程,车队将北上圣诞老人故乡罗瓦涅米,再挥师南下,抵达此行的终点——素有“波罗的海女儿”之称的赫尔辛基。尚未在中国市场上市的全新一代BMW X5成为车队的主力军,与BMW X家族全系产品一道,陪伴参赛队员跨越北极圈,南下波罗的海,赏壮美极光,驭冰雪路况,探访北欧多元文化,将征途变为乐土,完成一段充满激情和梦想的探索之旅。

2013-2014 BMW X之旅总决赛出征北欧

挪威自古以来便是通往北极的航道,探索精神已经融入了斯堪的纳维亚的血液,这与BMW X之旅的内涵完美契合;自然,这里也成为2013-2014 BMW X之旅总决赛的起跑线。队员们从千年古都奥斯陆出发,将首先到访埃尔沃吕姆感受世界拉力锦标赛文化;再经冰雪王国瑞典的石头城松兹瓦尔、北极入口吕勒奥,抵达芬兰净土罗瓦涅米;在告别圣诞老人和奇幻极光之后,车队将挥师南下,经芬兰小城凯米、文化之城于维斯屈莱,抵达目的地赫尔辛基。

2013-2014 BMW X之旅总决赛出征北欧

北欧三雄的壮美风光,独特的人文地理,无疑令人流连忘返,但最令总决赛队员激动的无疑是在如此的场景中率先试驾体验尚未在国内正式上市的全新一代BMW X5。作为BMW SAV家族的开创者,X5始终致力于呈现全路况下的驾控乐趣。第三代车型精益求精,以澎湃的动力和卓越的操控,再次树立驾驶乐趣方面的新标尺。全新BMW X5全面装备BMW TwinPower Turbo技术的系列增压发动机。比如装备V8发动机的X5 xDrive50i,车辆在5.3秒内即可达到100Km/h的车速。全新BMW X5还首次推出可以“定制”的独立选装底盘套件供客户选择,多达四种组合,为不同的驾驶风格打造全新体验。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则可根据车辆不同的行驶状况更加迅捷、精准地为4个车轮分配扭矩,不仅可保持出色的行驶动态表现,还可以确保车辆在光滑路面或恶劣道路上的行驶安全。

2013-2014 BMW X之旅总决赛出征北欧

全新一代X5是当前BMW产品线的最佳代表,坚实的底盘带来更加完美的全路况驾驶体验;精选的材质,细腻的做工,为良好的使用便利性赋予豪华特质。得益于BMW最新的空气动力科技,全新BMW X5成为同级别中风阻系数最佳车型,Cd值最低只有0.32。配合先进的发动机科技,X5再次捍卫了同级最动感、最高效的地位。

2013-2014 BMW X之旅总决赛出征北欧

吉林鑫汇宝您身边的宝马专家!

吉林鑫汇宝BMW授权经销商

吉林鑫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在2011年4月26日盛大开业,是德国宝马和华晨宝马在中国的授权经销商。严格按照BMW全球统一标准设计建造,公司经营1系、3系、5系、7系、X3、X5、X6、X1等全系宝马车型,维修设备全部由德国进口,并率先引进全球领先宝马专用的ISIS电脑在线诊断设备,是BMW在中国最新标准的4S店

吉林鑫汇宝4S店坐落在吉林市高新区南山街3399号,拥有高素质的销售、售后服务团队及汽车维修专业技术人员。高素质的人员是保证鑫汇宝宝马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关键!早在新店筹备阶段,吉林鑫汇宝从公司高层到宝马集团总部都对即将组建的销售、服务团队极为重视。每一位想要加入鑫汇宝团队的员工都要经过层层筛选,严格考核。此外,作为新店开业的重要考核指标,吉林鑫汇宝所有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过BMW的专业培训,严格按照宝马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可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宝马全球化标准的服务。

宝马汽车,用精益的品质诠释着专属的精致内涵,我们为购车客户提供快捷便利、细致完善的服务;专业的维修设备、过硬的技术力量、充足的配件储备、合理的维修费用,势必将是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动力、性能和无限的驾乘乐趣是宝马集团产品的品牌内涵和几十年来不断发展的充分体现。为此,吉林鑫汇宝敢于作出承诺,承诺将宝马集团的优质产品提供给广大吉林BMW用户,并且将宝马集团的品牌文化和企业创新精神贯穿到企业文化中,以最为专业优秀的服务满足吉林地区BMW用户的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