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新款长安逸动上市 新增1.5T涡轮增压款

新款长安逸动上市 新增1.5T涡轮增压款

2014-01-15 09:50:0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近日长安汽车官方网站公布全新2014款长安逸动上市,新增了1.5T版本车型,新车预售价格为8-12万元。本次上市共8款车型,具体售价如下:

2014款长安逸动指导价
车型 售价
1.6 MT 精英型 7.49万元
1.6 AT 精英型 8.39万元
1.6 MT 豪华型 7.99万元
1.6 AT 豪华型 8.89万元
1.6 MT 尊贵型 8.59万元
1.6 AT 尊贵型 9.49万元
1.5TGDI  AT 运动豪华型
10.79万元
1.5TGDI  AT 运动尊贵型 11.79万元

长安乘用车  逸动

新款逸动的外观内饰都与现款车区别不大,主要还是增加了1.5T涡轮增压新车型可以说是顺应环保的大理念。时尚外观设设计,张扬的前脸,以及运动风十足的中网,车顶增加了鲨鱼鳍天线都让这款新车看起来大气十足。

长安乘用车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2014款的内饰看起来十分高档,特别是中控台让人不敢相信只是款紧凑型汽车,当然新车更多亮点还是在内饰的配置提高上,新增了多项“高大上”的车载配置,包括蓝牙电话、ESP电子助力转向、高德地图等。其中,运动版还会增加全黑内饰,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长安乘用车  逸动

2014款逸动的尺寸为:4620*1820*1490mm,其轴距为:2660mm,而行李箱容积则是:510L,空间方面还是不错的。

长安乘用车  1.6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2014款逸动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6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且新增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使操控性也有所提升。

新款长安逸动上市 新增1.5T涡轮增压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