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外观改动较小奥迪新款Q3北美车展首发

外观改动较小奥迪新款Q3北美车展首发

2014-01-15 12:01: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琇雁   

【网上车市 大连站】2014北美车展于日前正式开幕,奥迪正式发布新款Q3。据悉,该车将在今年秋季在美国上市销售,售价可能会略高于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2万元),主要的竞争对手将包括宝马X1奔驰GLA级。

信息点:1.外观改动较小 2.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3.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改动较小奥迪新款Q3北美车展首发

 外观设计方面,改款Q3跨界车配备了注入LED元素的氙气大灯、全景玻璃天窗以及18英寸的合金轮毂,同时还可选配19英寸的轮毂。

外观改动较小奥迪新款Q3北美车展首发

 内饰方面已经进行了小幅改动,新增了更多的配置,包括可12向电动调节且可加热的前排座椅以及真皮装饰。另外,驾驶座舱内还配备了LED车内照明系统和金属性装饰。改款Q3的后备箱可提供16.2立方英尺的载货容量,在后座靠背折叠放下时,载货容量可增至48.2立方英尺。

外观改动较小奥迪新款Q3北美车展首发

 选配装备则包括一个电动开启的后备箱盖、配有14个扬声器的BOSE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以及一个带有三种不同模式的奥迪驾驶模式选择系统:舒适模式、运动模式和自动模式。消费者还可预定一个运动套装、一个驾驶员辅助套装以及一个配有7英寸显示屏的MMI Navigation Plus导航系统。

外观改动较小奥迪新款Q3北美车展首发

 动力方面,改款奥迪Q3搭载一款最大输出功率为149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280牛米的2.0升TFSI四缸发动机。与发动机相连接的是一款6速的Tiptronic变速箱,而且还可配备一款可供选配的全轮驱动系统。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