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前所未见!克莱斯勒-猎兽跑车视频欣赏

前所未见!克莱斯勒-猎兽跑车视频欣赏

2014-01-15 09:16: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蒋民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猎兽是一款真正的美国式跑车,代表着美国及其民族的文化品质,它具有传统老爷车风格的双座敞蓬跑车、具有仿古的怀旧风格的前脸,箭头形前冲发动机舱都不折不扣地延续着美国牛仔的文化。而如今,这款复古跑车来到澳康达,下面,跟随镜头的脚步,一起欣赏这款稀世名车!

克莱斯勒-猎兽外观彰显复古风潮,内饰也处处都流露着着强烈的美式气息,动力系统搭载与300C相同的3.5升V6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 ,最高时速约为190Km/h。

也许现在有人问我,澳康达名车广场3000千全球名车,为什么特意拿出这台二手跑车介绍。我想我会这样回答他:在2000年以后,全球车迷的目光开始被法拉利430、兰博基尼盖拉多 、玛莎拉蒂GT,以及那些因电影而成名的跑车例如雪佛兰大黄蜂、奥迪R8所吸引,而对于20世纪末期像是猎兽这样的3万美元级别的跑车来说,反倒降低了关注点。但是,在大多数人还买不起那些更昂贵的跑车的时候,恰恰是猎兽的出现圆了他们的梦。

而如今,猎兽的再次出现倒是一件好事,因为它拥有了一个新的身份,这就是“古董”或是“收藏品”。如果你想亲身体验,猎兽的收藏馆——深圳澳康达名车广场随时欢迎您前来“圆梦”!

猎兽资料介绍

1993 年克莱斯勒-猎兽首次以概念车的身份参加底特律车展,并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民意的强烈要求”之下,克莱斯勒决定要将这辆车付诸量产。

前所未见!克莱斯勒-猎兽跑车视频欣赏

这种由概念车直接量产上市的独特设计让当时的北美车坛为之哗然,一度在北美市场供不应求。而据外文资料显示:该车至今的全球总产量也不到1.2万台,2000年以前总计生产了3000余台、2000年以后总计生产了不到9000台。

在美国市场上,如今您也许还能够买到四轮驱动版本的猎兽,但是四驱版车型进口到中国市场本来就少一些,所以国内现在能够买到的猎兽大都以两驱版本居多,像视频中这款也是后轮驱动的版本。

对于旁观者来说,你可以用它《异型》中怪物一样的车头造型去赢得路人羡慕的目光。你也可以说:在充满了电子高科技的今天,像是猎兽这样拥有朴素的机械性能的跑车应经不多了。【网上车市深圳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