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北京现代朗动最高降7800元 有现车

长春北京现代朗动最高降7800元 有现车

2014-01-16 03:0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长春北京现代朗动最高降7800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北京现代长春4S店获悉,北京现代2012款朗动最高降7800元。据长春华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北京现代朗动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时尚型2012款 10.58 10.00 0.58 现车销售
1.6L 自动时尚型2012款 11.58 10.90 0.68 现车销售
1.8L 自动尊贵型2012款 14.98 14.20 0.78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378.

长春 北京现代  朗动 华众4s店

 外观方面,朗动的外观延续了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前大灯与流畅的引擎盖特征线相结合,表现出动感、活力的形象。

长春 北京现代  朗动 华众4s店

 内饰方向,同时在内饰设计上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大量运用了高端内饰材质与超前的尖端新技术,含金量足以和众多中高级轿车媲美。

长春 北京现代  朗动 华众4s店

    动力方面,朗动将搭建1.6L与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配备的是gamma cvvt发动机,具有良好的动力性能。朗动还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AMS/MDPS等节油配置,结合北京现代主动式ECO经济驾驶模式,使朗动在同级车中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目前北京现代朗动现车销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长春华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78  地址: 长春市东环城路10043号(中东大市场南行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