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福特蒙迪欧致胜降2万元 送1万礼包

长春福特蒙迪欧致胜降2万元 送1万礼包

2014-01-15 06:57: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霍红   

长春福特蒙迪欧致胜降2万元 送1万礼包

    【网上车市长春讯】编辑从福特长春4S店获悉,即日到店购蒙迪欧致胜即可享受3万元综合优惠。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致胜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DCTGTDi旗舰运动版2012款 25.68 23.68 2.00 赠万元礼包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长春福特蒙迪欧致胜2.3L现金降2.5万元

从外观上看,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动感圆润的车头造型,饱满而又棱角分明,既充满活力又不失沉稳。前脸上超大的上、下双镀铬进气格栅,勾勒出福特蒙迪欧全新的家族脸谱,凸显出舍我其谁的霸气和卓尔不凡的品质。

长春福特蒙迪欧致胜2.3L现金降2.5万元

在内饰方面,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由内而外,选材更加考究,无论是木纹,真皮或是金属都拥有很好的触感。驾驶舱内广泛使用了软触摸材料,强化了内饰的质量和精致性,并能帮助吸收放置在众多小贮物区内物件发出的碰撞声响。

长春福特蒙迪欧致胜2.3L现金降2.5万元

动力方面: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所搭载的DURATEC-HE2.3直列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铝合金发动机,采用i-VCT可变进气凸轮正时等先进技术,排放达到欧IV标准。较之同级别产品,在低速时更为省油,在高速时动力输出更为充沛。

编辑点评:目前福特蒙迪欧致胜现车销售,最高综合优惠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吉林省隆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1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景阳大路352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