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年末冲锋 起亚智跑12月8566台燃情车市

年末冲锋 起亚智跑12月8566台燃情车市

2014-01-14 23:16:28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赵亮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智跑询价

据企业最新公布的12月汽车销量数据显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智能型都市SUV智跑持续热销,以8566台的成绩为自己的2013年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同时,也为年末战况激烈、烽火连天的国内车市再度加温。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智跑询价

智跑身长4440mm、宽1855mm、高1660mm,轴距2640mm,与同级车型相比,车内空间表现抢眼,可全面满足用户在驾乘和储物方面的多种需求。同时,出自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大师之一彼得∙希瑞尔之手的智跑还拥有着一副带有强烈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时尚外观,不仅征服了众多消费者,更以前瞻的设计理念和卓越的动感造型,一举斩获了包括素有“工业设计金像奖”美誉的iF设计大奖、红点设计大奖及由著名的德国设计委员会颁发的最佳设计等多项国际顶尖设计大奖。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智跑询价

动力上,智跑2.0L排量车型搭载起亚领先的Nu2.0发动机,拥有高达165ps/6500rpm的最大功率和高达196N∙m/4500rpm的最大扭矩,可提供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水平的动力性能。该发动机在重量上较之前的西尔塔二代发动机锐减了9%,配合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及VIS(可变进气歧管)的应用,可使车辆的加速更迅猛,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性能,实现对油耗6%的缩减。加上与之相匹配的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强劲高效的动力输出配合细腻平稳的换挡表现,提供了收放自如的驾驭快感。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智跑询价

配置上,智跑大幅采用了具有高附加值的智能高科技配置。除了目前比较流行的一键启动、立体自发光仪表盘、双区独立自动空调,智跑还引入了全景天窗、电动座椅(通风式)、空气离子净化、振幅感应减震器等具有高附加值的高端科技配置。此外,车载DVD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蓝牙电话系统、多媒体影音播放等高端配置也为其赢来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与追随。而6安全气囊、主动安全头枕、ECM后方影像、上下坡辅助系统、VSM(VDC车身动态平衡系统 + MDPS速度感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更使智跑具有便利、稳定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并得到由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颁发的SUV车型“最高安全”大奖和欧洲碰撞试验机构Euro NCAP的五星级安全评价。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智跑询价

基于出色的设计、动力及品质表现,智跑不仅深入满足了社会中坚力量对品位汽车生活的要求,更深化了“都市智先锋”的价值内涵。相信2013年的圆满落幕,开启的将是一个更骄人的未来,且让我们敬候佳音吧!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