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New Superb速派演绎智能安全驾驭

New Superb速派演绎智能安全驾驭

2014-01-14 22:15: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文   

CES2014树起汽车科技风向标 New Superb速派演绎智能安全驾驭

1月7日,全球最大规模的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2014在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与以往不同的是,CES2014今年首次迎来汽车行业的集中参展,全球9大汽车制造厂商和超过125家汽车科技公司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展示最新的汽车技术与服务,可见汽车与科技加速融合的时代已经到来。

在此浪潮下,谁能把两者嫁接得更好,谁就能在市场中抢占先机。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的主流高级轿车New Superb速派就是同级车型中的智能典范,其将丰富的前瞻科技植入驾控系统与实用配置当中,以安全随心的驾乘体验征服众多消费者。

New Superb速派演绎智能安全驾驭

智能驾控 处变不惊

CES2014的主办方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预测,汽车原装技术装备的销售额在2014年有接近20%的增幅空间,越来越多驾控辅助、安全、通信和信息娱乐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将会成为汽车消费者的得力助手。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New Superb速派积极利用大众汽车集团的先进技术帮助消费者更好地操控车辆,打造智能又安全的驾控感受。

New Superb速派全系配备了功能强大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集成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CBC弯道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EDS电子差速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模块,无论是紧急制动、加速,还是上下坡道,都能保持操控稳定性,帮助消费者轻松应对各种驾驶状况。

New Superb速派演绎智能安全驾驭

作为整个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最核心的模块,ESP通过监测车辆的偏转角度与方向盘的转动角度能够敏感地判断车辆是转向不足还是转向过度,并对车轮进行制动来调整车辆的状态,使车辆按照驾驶者的意图行驶,从而提高车辆在弯道或变道行驶等工况下的方向稳定性。此外,ABS能够避免湿滑路况下由于车轮抱死引起的转向不足、甩尾、侧滑等危险情况;在单边滑溜的路面或坡道上起步加速时,EDS会自动对地面附着系数较低一侧的驱动轮施加有效制动,保障车辆顺利起步;HHC则在坡道上起步时发挥作用,驾驶员松开制动踏板后系统将继续保持制动压力两秒钟,避免溜车尴尬;TPMS自动通过检测四轮轮速来监测轮胎气压,一旦有异常就会在仪表盘上用灯光提醒驾驶者……总之,New Superb速派提供了诸多极具实用性的电子辅助驾控设备,让车主尽享自由驰骋的操控快感,并将安全稳稳地掌握在自己手中。

科技配置 “减负”生活

在CES2014开幕之前,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公布了一项最新消费者研究成果:随着汽车厂商对科技装备应用的普遍化,今年消费者对智能安全配置的需求会快速增多。的确,不少车企布局产品时已经开始将提高用车安全性的前沿科技纳入考量,在主流高级车市中自成一派的New Superb速派更是很好地体现了这一研发设计趋势,用现代“智感”打造了一款使用便捷的产品。
New Superb速派通过领先的灯光科技为驾驶者带来清晰可靠的视野,减少事故发生。比如车辆过弯时,弯道内侧常常由于灯光无法跟上而产生盲区,容易发生碰擦。New Superb速派配备的晶璨水晶切割双氙气大灯带有AFS随动转向系统,可以自动调整灯光的照射中心,确保弯道的高能见度。同时,New Superb速

派还标配有辉亮晶钻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系统,当车辆在夜间低速过弯时会随相应一侧的转向灯打开而自动点亮,为侧前方近处60度的范围内提供辅助照明。

New Superb速派演绎智能安全驾驭

事实上,New Superb速派借助智能技术来消除行车隐患、提高安全性能的例子不胜枚举: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不仅能够避免后方车辆强光导致的眩目和驾驶者分心,在挂入倒挡时,它还能依靠强大的CAN-BUS技术与车内其他系统相互通讯,自动取消防炫目功能以带给驾驶者更好的后方视野;前风挡玻璃上的雨量传感器通过红外线可以自动识别是否下雨并监测雨量大小,从而控制气动无骨雨刮的速度,在雨天为车主带来清晰的视野;疲劳提醒功能作为New Superb速派的一大主动安全装备亮点,则能够借助EPS信号和其他相关数据判断驾驶员的一些非正常操作,当累计到一定值时通过报警音和仪表盘上的“请停车休息”字样主动提示,以避免车主疲劳驾驶。

总结:汽车的智能化已是不争的趋势。New Superb速派领潮流之先,从实际用车角度出发采用了诸多智能科技装备,打造出随心、便捷的驾驭体验,值得信赖。

详细请垂询当地经销商

河南裕华 0371-60107788

河南昊达 0371-65503333

郑州聚丰 0371-55551333

通泰路展厅 0371-69193333

开封金锐 0371-22732888

洛阳德众 0379-68601111

洛阳众源 0379-65172666              0379-65172888

南阳恒康 0377-61701888

平顶山华锐 0375--3878777

焦作泉达 0391--8868555

许昌怡众 0374--8021777

安阳福尔福 0372--3322333                       0372--3322339

商丘丰华 0370--2226158

濮阳德众 0393--5382111

周口锐达 0394--8361777

鹤壁鹤天 0392--2212222

新乡东安 0373-5801555

驻马店亿顺 0396-21839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