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开封车市 »  荣威MG开封锦祥贺岁强档 “马”上来袭

荣威MG开封锦祥贺岁强档 “马”上来袭

2014-01-14 21:53:3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伟   

网上车市 开封站讯新年将至,您还在为置办年货发愁吗?不用您操心,开封锦祥已经为您准备好了!只要您来 我们就送 !为感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即日起,进店有喜,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荣威MG开封锦祥贺岁强档 “马”上来袭询价

荣威MG开封锦祥贺岁强档 “马”上来袭询价

开封锦祥耀你马上成为有车一族 耀你新年脱颖而出!

年末钜惠特推出“新年贺岁版”车型:贺岁版荣威350MG3

店内设有精美冷餐,可口饮品供您品尝,还有更多特价车型,精品改装车型,多种风格供你选择!进店即享多重好礼!

荣威MG开封锦祥贺岁强档 “马”上来袭询价

荣威MG开封锦祥贺岁强档 “马”上来袭询价

l 惊喜礼:进店扫一扫,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个!

l 进店礼:活动期间进店客户即可获赠时尚礼品一份!

l 试驾礼:活动期间试乘试驾均可获得精美试驾礼一份!

l 购车礼:活动期间设置MG3全系车型可享超值优惠政策,订购车客户均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精品装饰!

贺岁礼:活动期间订购全系车型客户均可享千元贺岁大礼包!

年末收官,更多车型倾情钜惠!礼品多多,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新年临近,在这里开封锦祥荣威MG祝您马年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阳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万事如意!

开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