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微信扫科鲁兹享年货大礼包 现车销售

九江微信扫科鲁兹享年货大礼包 现车销售

2014-01-14 21:25: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晓飞   

九江微信扫科鲁兹享年货大礼包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九江分站】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九江新运通雪佛兰4S店获悉,又到一年归家团圆时,你又希望“马上有”什么呢?即日起至1月31日,只需回复“雪佛兰疯狂扫年货”,凭该微信到店购科鲁兹全系任一款车型,于车型原优惠基础上再享价值3000——5000元雪佛兰年货大礼包。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来店详谈。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科鲁兹全系 店询 享价值3000——5000元雪佛兰年货大礼包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4

九江微信扫科鲁兹享年货大礼包 现车销售

科鲁兹整体车身饱满,阳光、硬朗的线条将欧洲味和运动气质完美糅合在一起。前脸沿袭了雪佛兰家族式设计,硕大的盾形中网霸气十足,前大灯造型非常犀利,上扬的灯角设计显得锐利张扬,给人强烈的时尚感和运动感,烘托出美国车的硬派气质。尾部则多了几分圆融,展翅般的造型让人即使在夜晚也能轻易认出科鲁兹。

九江微信扫科鲁兹享年货大礼包 现车销售

前卫、时尚、动感是科鲁兹作为一款家用紧凑型轿车带给消费者的差别价值,令其成功地在朗逸等国民根深蒂固的国民车中成功突围。其经典的前隔栅,雕塑感的肩部线条以及双座驾驶舱的内饰设计,展现出雪佛兰全新的设计语言。

九江微信扫科鲁兹享年货大礼包 现车销售

实际的驾驶体验中,我们曾经和一部大排量的车型狭路相逢两度比拼加速,最终的结果是对方驾驶员从侧窗中伸出了赞叹的大拇指,我们在佩服对方胸襟的同时,也不禁为科鲁兹的表现所折服。不过,我也发现车辆在低于4 000 r/min的转速起步时,动力会因为较重的车身而明显衰减,加速也随之减慢,因此要想获得强劲的持续的加速度,这种小排量的车型仍需要维持较高的转速。

科鲁兹车型在该店的保养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科鲁兹不仅外观运动时尚,线条优美,并拥有同级车中最佳的操控性能,更配合了涡轮增压以带来的强大动力输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