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威海车市 »  新一代森林人荣膺2013“驭鉴-人气”奖

新一代森林人荣膺2013“驭鉴-人气”奖

2014-01-15 09:33: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孙志鑫   

网上车市威海讯】2013年10月31日,由新浪 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3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斯巴鲁全新进化改款的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在众多品牌车型中脱颖而出,荣膺“驭鉴-人气”奖。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金勇先生亲赴现场并领取了该奖项。

斯巴鲁  2.5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历届评选都获得了行业机构、厂商和普通网友车主热情地关注和参与,是备受各界赞誉的业界盛会。本届由新浪及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3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最终评选出的“驭鉴-个性”奖、“驭鉴-进化”奖、“驭鉴-传承”奖等16项大奖,是经过市场数据验证、微博互动、媒体资深评委、行业专家会商而评出。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以实现“SUV的本质价值”为设计目标,在外观、动力和舒适性配置等方面实现了全面进化。其凭借出色的四驱系统与独特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所打造的出色品质,成为大众SUV市场中名副其实的人气之星,在本次评选中实至名归地获评“驭鉴-人气”奖。

斯巴鲁  2.5L CV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这两项核心技术为基础,通过创新性汽车科技,在行驶性能、安全性能以及环保性能等方面实现了车辆基本性能的全面提升,堪称成功和精彩。外形上,无论是全新设计的前格栅、车顶鲨鱼鳍天线还是新型的铝合金轮毂,种种外观细节无不体现出力量感和全时四驱车型的独特风格。动力上,其搭载的斯巴鲁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与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或6速手动变速器构成理想组合,使这一车系的车型拥有了彭湃动力与出色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均衡。同时,通过应用全新驾驶辅助系统X-Mode和首次配备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在操控性能方面实现了革命性的突破和提升。
      融合传统技术优势和创新设计的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此次获奖,体现了业内专家和消费者对斯巴鲁旗下产品的认可,而斯巴鲁也将继续以融合创新技术和创新理念的车型来顺应市场的需求变化,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