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新年好激动 马上有MINI"新春现车大促

"新年好激动 马上有MINI"新春现车大促

2014-01-14 18:34: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建   

新年好激动 马上有MINI新春现车大促

如果马上有MINI,你是想约上三俩朋友拉风去聚会?还是想独自开溜在大街上漫无目的地转,就为引来无数注目礼?还是第一次跟着她/他暖暖地呆在车里静静地听着音乐,聊聊暖心话!又或是带上一家老小欢欢乐乐拜年去?无论哪一出,MINI都将马上捧红你!哇……想想就激动!

新年好激动 马上有MINI新春现车大促

狠狠地工作,狠狠地玩,更要狠狠地爱自己!新年来了,最令人激动的事,不是有假睡到自然醒,而是毫无压力的马上拥有MINI——首付无烦恼,月供无压力,利息无所谓、还能2年全免!

1月11日-12日,厦门中宝携大小MINI开启“新年好激动,马上有MINI”新春现车大促,进店即可领利是红包,包包有礼!订车另有神秘红包,开启激动值为100%。

新年好激动 马上有MINI新春现车大促

新年好激动——特别装  特别赚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MINI就爱为车主的利益和“天下”对着干。 即日起,购买MINI ONE免费升级为高配置MINI ONE限量加装版, 让你的MINI回头率过剩。 2年期0利率金融方案为你奉献到底,另有贷款审批快速通道,为MINI有志青年特别打造。 

新年好激动 马上有MINI新春现车大促

新年好激动——FUN 价好过年

MINI  COOPER  FUN一直是以马力惊人、魅力夺人,但却价格亲人的优势被人喜爱。活动期间,除了诱惑的金融贷款方案, MINI  COOPER  FUN现车最高优惠达4万元。 

新年好激动 马上有MINI新春现车大促

激动——日供66元轻松贷走MINI

在新的一年,贷MINI步步成祥。经典MINI只需20%超低首付,或66元超低日供,更推出不限品牌置换MINI全系新车,附赠4000元售后服务礼券。轻轻松松马上拥有一辆日思夜想的MINI!

新年好激动 马上有MINI新春现车大促

不是所有的车都跟MINI一样,像个好哥们,陪你玩酷、陪你抽风、陪你尽情挥洒激情!无论在什么时候,它都会是你青春和个性最好的证明!2014,做最红的自己,有MINI捧你!

新年好激动 马上有MINI新春现车大促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