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日产奇骏直降13000元 新年迎大礼

邯郸日产奇骏直降13000元 新年迎大礼

2014-01-14 17:16: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齐伟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东风日产新闻冬季感恩钜惠,邯郸东风日产4S店引领邯城购车狂潮!

东风日产  2.5L CVT

 傲视四方,大气之极,贴心备至。邯郸日产奇骏车系尊享13000元现金钜惠+精品礼包,看车购车就来邯郸东风日产4S店!

 奇骏,神奇的骏马。单从名字来看,奇骏就有着非比寻常的驰骋能力,同级SUV无出其右的强大越野性能是其看家法宝,而只体现在2.5车型上的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则是其技术绝活。该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有2WD、AUTO和LOCK三种模式,2WD模式可以保持低燃油消耗,适合城市路面,AUTO模式可根据路况智能分配前后轮扭矩,LOCK模式则将前后轮扭矩分配固定在50:50,可应对冰雪泥泞沙地等恶劣路况……这三种模式使奇骏始终保持理想的行车状态。

东风日产  2.5L CVT

 四驱锁定系统只能够控制前后轮间的扭矩分配,不能对四个车轮进行分别制动,而奇骏所配备的BLD电子中央差速锁就起到这样的作用,而且它还是同级中唯一一个可以对同轴上单独空转的车轮进行锁紧的电子中央差速锁,使奇骏的脱困能力更为出众。除此以外,奇骏的接近角与离去角分别达到了28°和23°,211mm的离地间隙也是同级最大,与同级SUV相较,其脱困能力与通过性称得上一骑绝尘。

东风日产  2.5L CVT

 正因为有如此卓越的越野性能作保障,奇骏才多次被选定为“中国南北极科考独家专用乘用车”,不仅如此,奇骏还远赴西藏,勇攀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成为人类历史上首款征服地球三极的量产乘用车。与此同时,奇骏在南北极极端气候条件下,表现出的超强稳定性,以及其面对川藏线复杂路况时的卓越通过性,让人交口称道,闻名遐迩。

 此外,新奇骏还配备了令其傲视群雄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区别于传统倒车影像系统只能单独显示前方、侧旁或后方的影像,AVM系统可以通过四个超广角摄像头,合成车辆周围环境的鸟瞰图,让乘驾者傲视四方,大气之极,也贴心备至。

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1群:255063235 更多车友互动,车友娱乐,售后保养尽在网上车市邯郸车友大联盟群:188761772. 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纳智捷大7SUV智慧型改装车 补贴6000元

车市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