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威志V5 包牌价6.39万元 节油约10%

青岛威志V5 包牌价6.39万元 节油约10%

2014-01-14 17:08: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珊珊   

青岛威志V5 包牌价6.39万元 节油约10%

【网上车市青岛讯】  编辑从青岛中国一汽4S店获悉,近期购威志V5 ISS节油手动进取型包牌6.39万元送购置税(车价10%)交强险(950)挂牌费(500)车船使用税。少量现车销售。具体行情如下:

威志V5价格变化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进取型 ISS节油 5.69 5.69 包牌6.39万 少量现车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柳州华骏威志V5手动进取型 包牌价5.69万

外观方面:前脸用浓重的黑色打底装饰,不论是中网、大灯还是一体式的下包围,均有大面积的黑色做底衬。如果是浅色系的车身颜色,这个打底效果会更加明显。而大灯不仅是熏黑装饰,它内部的灯碗也是棱角分明,显得那么精神并且还透着几分动感。侧面保留了老威志三厢的上扬线条,只是前轮眉上的线条更加简洁,并且在车门上加装了与车身同色的防擦条,车门外把手也做了相应调整。以前在车身上的侧转向灯也被移到了外后视镜上,这几点的改变让威志V5年轻不少,而鲨鱼鳍式的天线更让威志V5玩了一把小时尚。

柳州华骏威志V5手动进取型 包牌价5.69万

内饰方面:黑色内饰都会给人一种档次感,威志V5也不例外,而贯穿全车的浅色面板有些模仿高档车上的环抱式设计,也是车内点睛之笔。中控台整体材质均为硬塑料,表面纹理处理的不错,并没有同价位的那种粗糙感,而且各面板接缝处理的也比较到位,粗细适当的三幅方向盘采用软性材质包裹,两侧也是利用浅色面板装饰,看起来不会很死板。而同级车中少有自发光式仪表盘让人有些惊喜,况且它的浅蓝色背景光配合背景纹理还有些立体感,夜晚的视觉效果不错。

柳州华骏威志V5手动进取型 包牌价5.69万

动力方面:新威志V5装配的是一具1.5L的VCT-i 16气门发动机,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其内部代号为CA4G5A,它将取代现款威志所装配的丰田5A+发动机;发变速器的搭配则依旧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的配置。

威志V5在柳州华骏4S店的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凭借着成熟可靠的品质、亲民的价格、先进的安全配置和人性化的驾乘感受,天津一汽威志V5必将引领自主精品小车技术发展的新潮流,为自主品牌树立起挑战合资品牌的全新典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店内举办原车价9折回购惊喜置换活动,让您轻松拥有时尚优质座驾,惊喜豪礼享不停。活动详询青岛中豪达销售服务店。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