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进口道奇酷威 “0”利率活动开始了

青岛进口道奇酷威 “0”利率活动开始了

2014-01-14 17:07: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珊珊   

道奇酷威享五成首付0利息 进口豪华7座SUV

 【网上车市青岛讯】 近日,根据进口道奇品牌青岛地区授权经销商透露,现阶段下订购买2013款道奇酷威全系任一款车型客户,均可享受50%首付0利息2年按揭的金融优惠,还可获赠超值大礼包一份,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现车数量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自动两驱智尚版 7座2013款 27.49 27.49 5成首付 有现车
2.4L 自动两驱尊尚版 7座2013款 29.19 29.19 5成首付 有现车
3.6L 自动四驱旗舰版 7座2013款 37.29 37.29 5成首付 有现车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道奇酷威全系首付仅需50% 0利息2年按揭

道奇酷威前脸还是挺让人印象深刻的,进气格栅的设计很显魅力,十字形的家族特征装饰不再使用镀铬亮条,而是换成了更加魅惑的黑色材质。但大灯内却没有任何加强视觉美感的装饰,所以显得空荡荡的。

道奇酷威全系首付仅需50% 0利息2年按揭

道奇酷威的内饰令笔者最为印象深刻的是,制作工艺有了很大的完善,不管是和老款酷威相比,还是和以往的道奇车型相比,新酷威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全黑内饰营造的档次感比较理想,天枰式的装饰也给内饰增加了丰富的视觉感受。

道奇酷威全系首付仅需50% 0利息2年按揭

道奇酷威搭载了在指南者和大切诺基上使用的2.4L和3.6L直列四缸和V型六缸发动机,其中3.6L数度荣获世界十佳发动机之一。而今天试驾的2.4L车型,所使用的直列四缸发动机重在控制油耗,保持平稳的输出。

道奇酷威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以新道奇酷威为代表的7座SUV则无疑更具宜商宜家的特质。比5座车型更大的空间,让它变得更宽敞舒适;更充满豪华科技感的越级配置,则能随时应对各种商务场合。目前购车均可享受金融按揭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