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进口大众 迈特威商务最高优惠1万元

青岛进口大众 迈特威商务最高优惠1万元

2014-01-14 17:06: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珊珊   

南昌进口大众迈特威优惠1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青岛讯】 编辑从进口大众青岛4S店获悉,2012款进口大众迈特威目前有较大优惠,优惠1万元。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DSG商务版 7座2012款 43.8 43.1 0.7  
Multivan 2.0T DSG豪华版 7座2012款 49.8 48.8 1.0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购迈特威优惠1万元 无现车需预订

新款Multivan多功能商务车彰显大气与尊贵,整洁的水平线条让新款Multivan多功能商务车看上去更具质感,带给人更多超越时间的感觉。4,892mm的车身长度、3,000mm的轴距,为新款 Multivan多功能商务车营造出宽宏大气的空间感。在外观上,前脸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体现了大众汽车设计DNA。新款 Multivan多功能商务车散热格栅为高光黑色配以镀铬饰条。这些饰条向上延伸至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勾勒出锋芒又不失内敛的气度。

沈阳购迈特威优惠1万元 无现车需预订

新款 Multivan多功能商务车的双氙气大灯具备远、近光功能,并装载LED日间行驶灯。前大灯有清洁功能,在远近光大灯开启的情况下,可进行大灯玻璃清洗,令车辆迅速恢复良好照明。此外,新款 Multivan多功能商务车还配备全新17英寸“Neva”铝合金轮毂(10幅设计,235轮胎),令外观更为稳重、大气。

沈阳购迈特威优惠1万元 无现车需预订

新款Multivan多功能商务车不仅关注纯粹驾驶乐趣,更关注后排乘客更高舒适性和安全性。可供选装的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优化了摩擦性能,为牵引力、安全性、舒适性和高效能设立了新的标准。不仅改善了在粗糙和光滑路面的牵引力,同时还让主动安全性有所提高采用了四轮驱动搭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组合的新款Multivan多功能商务车。

编辑点评:目前2012款进口大众迈特威暂无现车,需预订,优惠1万元。新款Multivan多功能商务车内饰所使用的材料不仅高端而且持久耐用,配合大幅改良的座椅安全舒适,即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疲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