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高尔夫Cross优惠8.35万 店内有现车

沈阳高尔夫Cross优惠8.35万 店内有现车

2014-01-14 16:47: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高尔夫Cross优惠8.35万 店内有现车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进口大众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内到店购大众Cross Golf车型,现金直降8.35万元,店内现车供应。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大众Cross Golf价格变化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ross Golf 1.4 TSI跨界休旅车2011款 28.33 19.98 8.35 现车供应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高尔夫Cross优惠8.35万 店内有现车

Corss Golf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你都会发现Corss Golf超凡之处,鲜明的线条轮廓,棱角分明的边缘以及优美的弧度,勾勒出一部独一无二的艺术杰作,炫目的双氙气大灯,装载动态弯道照明灯与日间行车灯,集近光与远光照明功能于一体,更搭载动态的转弯照明,氙气大灯让整个车道直至车轮处都清晰可见,比传统照明灯更清晰,效果更佳,使用寿命更长久,镀铬条装饰的进气格栅是Corss Golf 的风格写照,恒久风尚的外观造型,将其动感与雅致淋漓彰显。

沈阳高尔夫Cross优惠8.35万 店内有现车

当Corss Golf 技艺精细的宽适内饰豁然眼前,目光所及之处无不让你心动不已,人性化设计的黑色“Vienna”真皮运动座椅,于舒适中尽量精湛,炫白的仪表盘刻度,清晰明朗,一目了然,还有什么享受能比全新Corss Golf 带来的舒适驾乘感受更让人回味无穷?即刻入座其中,让不胜枚举的舒适装备犒赏身心,双区自动空调,电动调节车内温度,而驾驶室和副驾驶室还可依据个人需求分区调节温度及通风换气,同时,中央显示屏上可同步显示车外气温,需要时可进行自动换气,可加热前排座椅,快速制热,及时为您呈递温暖。

沈阳高尔夫Cross优惠8.35万 店内有现车

动力方面,CrossGolf配备了大众汽车先进的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系统,不仅性能强劲,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先进的1.4 TSI双增压缸内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160马力,可持续提供240牛•米的最大扭矩,匹配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平均油耗仅为6.8升/公里。

编者点评:作为世界上最成功车型的新锐一族,CrossGolf继承了大众汽车的“设计DNA”,完美融合了MPV的灵活多变和SUV的硬朗坚固。升高的车身高度加强了车辆的通过能力;高位设计的车内座椅提供了出众的驾驶视野;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兼顾了多重出行需求,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后视摄像头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让停车变得非常简单。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沈阳高尔夫Cross优惠8.35万 店内有现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