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中宝团车送年货,欢欢喜喜过大年

中宝团车送年货,欢欢喜喜过大年

2014-01-14 16:31: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   

岁末的钟声越来越近,祝福的话语耳旁萦绕,传递爱,传递欢乐,广汽丰田合肥中宝高新店特推出“中宝团车送年货,欢欢喜喜过大年”活动,活动期间推出前所未有的劲爆好礼,年前购车惊享抄底团购价,政策超乎您想象,订到就是赚到!

中宝团车送年货,欢欢喜喜过大年

在这浓浓的年味里中宝丰田还特别为每一位朋友精心准备了新年豪礼(年货都给你备好了),带着我们的关怀与真诚,带给亲们新一年的希望与祝福。

1、进店礼:进店送红包+台历 

2、订车礼:订车即送2瓶价值218九年沱牌+新年腊味礼盒

3、幸运礼:订车即可参加转盘大抽奖,100%中奖哦

中宝团车送年货,欢欢喜喜过大年

贺岁迎新,凯美瑞现车销售,颜色齐全,最高可优惠价值53800携带飞歌3G安卓智能DVD导航系统,倒车影像,蓝牙电话,尊贵数字头枕屏,底盘装甲,LED天使眼前大灯,前饰条、后饰条、后护板和下中网,全车贴膜,大包围3D脚垫,购买商业险还送1000元保养券、办理金融按揭再送价值1000元商业险、二手车成功置换再送2000元工时代金券、老客户转介绍赠送1000元工时代金券等等重重劲爆豪礼,再不心动就迟了!

中宝团车送年货,欢欢喜喜过大年

全能SUV汉兰达”最高优惠价值33000元,购买商业保险再赠送500元工时代金券、二手车成功置换再送2000元工时代金券、办理金融按揭再送1000元商业险、老客户转介绍赠送500元工时代金券。

中宝团车送年货,欢欢喜喜过大年

多功能家轿“逸致”最高优惠25000,凭借着多变的空间组合、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稳定可靠的质量,让人们在无忧使用的同时,可以尽情的享受简单生活的乐趣。

中宝团车送年货,欢欢喜喜过大年

被广大网友称为专为年轻人“私人定制”的车型丰田“致炫”实车到店,年前有现车供应。

马上有钱/马上有房/神马都是浮云……最重要的是马上有现车!向过年回家挤火车说NO!开着您的爱车带着心爱的TA,享受别人嫉妒的目光!中宝丰田陪您走过1314,我们共同迎来新的一年,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让我们一起,踏上2014幸福之旅吧!

中宝团车送年货,欢欢喜喜过大年

安徽优秀经销商广汽丰田合肥中宝高新店

销售热线:400-868-7509  0551-65847777   18855127448

二手车评估置换热线:18855127448

店面地址:合肥市高新区天智路南段(西二环路亚夏汽车城)

咨询QQ:1063547559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hesny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