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过新年马上换新车 宝骏轻松开回家

过新年马上换新车 宝骏轻松开回家

2014-01-14 16:28:56 来源:经销商      编辑:刘金川   

过新年,换新车,五菱宝骏马上开回家!近日,小编在临沂华禹宝骏4S店了解到,临近岁末,五菱宝骏有大活动啦!小伙伴们有福了,辛苦一年,开辆新车回家过年吧!

过新年马上换新车 宝骏轻松开回家

过新年,换新车,宝骏汽车轻松开回家!

乐驰,出自超级跑车“法拉利”的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之手,是与奔驰Smart宝马MINI并列的全球三大经典微轿。

过新年马上换新车 宝骏轻松开回家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临沂华禹宝骏4S店,会让您轻松拥有!乐驰特价车,只要34800元起!让您有了这辆小伙伴,相信你的这个冬天不会太冷。

过新年马上换新车 宝骏轻松开回家

除了买车划算,置换也很划算!即日起,任意车型置换乐驰优惠2000元;置换宝骏630马上钜惠3000元,过新年,马上买宝骏,更轻松、更划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