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小伙伴们 别克官方微信服务号上线啦!

小伙伴们 别克官方微信服务号上线啦!

2014-01-14 16:26:35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新手上路还在翻阅厚厚的用户手册吗?爱车要保养,哪家4S店最近?有什么优惠信息?行在路上,找不到加油站、停车场怎么办?这些都不再成问题。即日起,别克官方微信服务号正式上线,从用车指南到生活服务,海量信息“指点”可得,更有关键字直通功能,新鲜便利体验触手可得。别克伙伴及微信粉们赶紧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hibuick”添加关注,不问星座,不考节操,增值高大上,立刻“涨姿势”!

这次新推的别克微信与去年上线的iBuick智能手机应用异曲同工,提供全面、便捷、实用的移动功能。在别克微信上,用户可以通过输入关键词直接获取爱车的功能使用提示,一步到站。例如输入“君越 按摩座椅”,就能获得君越按摩座椅的使用方法;另外用户也可以通过自定义菜单中的“用车指南”来获取所有功能的列表。除此之外,作为车主的好帮手,别克官方微信还提供从预约试驾、爱车讲堂,到4S店和配件查询等全面服务,并且用户还能从中查询加油站、停车场、违章查询等信息,将日常行车需求一网打尽。

随着别克微信的上线,连同@别克官方微博以及iBuick手机应用APP,别克在覆盖人群最广泛、影响力最大的网络传播与互动平台上都建立了服务与沟通渠道。在“手机改变生活”的今天,这不仅反映出别克不断发力数字科技,创新服务体验,也体现了别克始终关注用户需求并给予人性化满足。

别克官方微信服务号二维码:

小伙伴们 别克官方微信服务号上线啦!

小伙伴们 别克官方微信服务号上线啦!小伙伴们 别克官方微信服务号上线啦!

尊敬的用户,同时记得关注一下滨州尚通别克,惊喜不断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