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马上有传祺! 广汽传祺岁末团购钜惠来袭

马上有传祺! 广汽传祺岁末团购钜惠来袭

2014-01-14 16:28: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涛   

   【网上车市日照讯】辞旧迎新,新年第一月,广汽传祺“传享山东 祺心夺金”岁末团购会盛大开启,传祺GA3、GS5、GA5全系登场,钜惠来袭,现场夺金,年货大礼,惊喜连连!

  据悉,广汽传祺日照云瑞店推出了半价购车的金融优惠政策,首付一半,白开一年!GS5、GA5部分车型岁末冲量钜惠2万元,到店参与活动还有好礼相送!春节前最后一轮给力促销,机不可失!

马上有传祺! 广汽传祺岁末团购钜惠来袭

  最后机会 “马上有传祺”

  山东传祺经销店将为本次团购备足热门车型,全五星安全家族,传祺GA3、GS5、GA5各款车型,如精英版、豪华版、尊贵版、限量版等;各种颜色,如象牙白、典雅黑、拉丁红、荷兰橙等;自由选择,让您“马上有传祺”!

马上有传祺! 广汽传祺岁末团购钜惠来袭

马上有传祺! 广汽传祺岁末团购钜惠来袭

  传祺GA3

  传祺GA3采用“光影雕塑”设计理念,外形时尚,动感与力量兼备,深受广大车主喜爱。在巍峨险峻的贺兰山,经过山路、砂石路、峭壁陡坡等重重考验,传祺车手随GA3“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目前,传祺GA3月销已经突破4000辆,成为热销新势力!

  传祺GA3底盘是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精细调校而成,采用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后独立悬挂结构,配备爱信Smooth-Shift超平顺自动变速箱,搭载美国天合最新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操控得心应手;GA3是同级唯一可全系搭载博世最新ESP 9.1系统的车型,采用环保低VOC无异味内饰,配备了六安全气囊,为乘客营造了安全、环保、舒适的驾乘环境。日前,传祺GA3加冕C-NCAP五星安全评级,与传祺GA5/GS5共创全五星安全家族,成功践行了传祺“为亲人造车”的理念。

马上有传祺! 广汽传祺岁末团购钜惠来袭

马上有传祺! 广汽传祺岁末团购钜惠来袭

  传祺GS5

  传祺GS5基于欧洲高性能平台全新开发,1.8T发动机带来最大功率130kW,配合博格华纳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以及博世最新ESP 9.1版和高端精密四轮独立悬架组合,大幅增强了整车在各种复杂路面的通过性。

  无论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库木库里沙漠、千里冰封的牙克石还是西北边塞贺兰山,传祺GS5均能凭借与世界同步的整车品质和扎实的底盘功底,从容应对极限路况挑战。在2013年山东“我是英雄“系列挑战赛中,传祺GS5表现抢眼,不仅驾乘舒适,操控性能更是不俗,辅以亲民售价,GS5堪称16万最强T动力四驱城市SUV!目前传祺GS5已交出单月销量破万的漂亮成绩!

马上有传祺! 广汽传祺岁末团购钜惠来袭

  传祺GA5

  传祺GA5是广汽传祺旗下的首款中高级轿车,造型大气稳重,内饰用料、装配工艺优良,空间宽裕,凭借明显优势,GA5在公务市场已经树立典范形象。

  GA5传承阿尔法罗密欧166技术精髓,1.8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达到237N.m,动力表现超越同级车型!搭载ABS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博世最新ESP 9.1系统,为您安全全面保驾护航。

  英雄品质 传祺呈热销态势

  2013年,广汽传祺年销量达8.5万辆,同比增幅158%,远超年初的6.5万辆销售目标,传祺GS5也成为首个月销过万的中国中高端城市SUV,传祺GA3月销则突破4000辆,成为热销新势力。

  优异的业绩背后是强大的产品力支撑,在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13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传祺以97分,远超行业平均119分的优异成绩,跻身合资前列。传祺GS5以99分,与CRV并列SUV细分市场车型第9名。一举冲破 J.D. Power报告历年来“没有一个中国品牌超过新车质量行业平均水平”天花板,将中国汽车品质提升至一个全新高度。目前,传祺的车主转介绍率也达到30%,形成积极口碑效应。

  特惠购车,为家人添个来年走亲访友的好帮手;岁末夺金,到店参与活动就有豪华大礼相送。年前最后一次极限促销,名额有限,机会稍纵即逝,还不赶快行动?详情请与广汽传祺日照云瑞店联系。

  经销店地址:日照市经济开发区奎山汽车城204国道东侧

  购车热线:0633-85928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