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癸巳年收官钜献,马上开新车

癸巳年收官钜献,马上开新车

2014-01-14 16:17: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距离新春佳节已开始倒计时啦,年底购车市场也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从现在开始到本月末,羊西线明嘉现代将火力全开做最后的底价冲击!

限牌的消息时而清晰时而模糊,像雾霾般无时无刻围绕着你我,与其在犹豫中错过购车良机,不如把握时机闪电出手!看!钜惠正在向您招手呐!

癸巳年收官钜献,马上开新车

现在,就有一个天赐良机摆在您的面前——本周末1月18-19日闭馆蛇年收官特卖会!0利回馈!北京现代全系车现车供应 !

活动主题:癸巳年收官钜献,马上开新车!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8-19日

活动地点:羊西线蜀西路167号4S店展厅

活动内容:

瑞纳—月销量过万的时尚动感座驾交一万抵两万

名图—驱动新时代的中高级座驾12.98万起,火热销售中

索八2.4L 0利优惠 两年免息

全系现车供应,0利回馈

互动环节礼品设置:

周六到店礼:30元加油卡一张

订车礼:

一等奖:价值4999元的德国原装进口儿童安全座椅  

二等奖:2998元军用级别GPS 

三等奖:千足黄金或 E类汽车坐垫 

1月18-19日活动报名电话028-87501616

首月销量破万,12.98万起 名图完美开局

癸巳年收官钜献,马上开新车

11月19日正式上市,当月内便终端销售7000辆,目前尚还有1.2万辆订单待交付。截止12月19日上市满一个月,实现销量过万——这就是北京现代MISTRA名图上市首月交上的漂亮成绩单。破万辆是什么概念?观察今年国内中高级车的月销量排行榜便可得知,这个销量可以稳稳闯入中高级车月度TOP5行列。对于一款刚刚上市的中高级新车来说,这是一个令人艳羡的数字。因为月销过万向来被认为是迈入中高级车主流阵营的标志。

MISTRA名图的定价区间为12.98-18.98万元,这个区间既覆盖了新速腾英朗GT等高端中级车的领地,也与迈锐宝等中高级车发生直接交火。

在中高级车战场,名图的性价比优势十分明显。名图的定价区间,相比传统中高级车的16-25万元的定价区间,至少低了20%以上,而这个落差是在产品品质不妥协的情况下达成的,例如在空间、配置、安全性等方面毫不逊色,甚至还部分超越同级,加上油耗更加经济的优势,因而对消费者具有极强的杀伤力。

开着瑞纳过新年 订车帮您省出年货钱

北京现代小型车一直是青年人的首选,当然瑞纳首当其冲。动感时尚的外形加上出色的油耗及低成本养护费用使得瑞纳在年底更是出现了火爆订购的场面。1月明嘉现代瑞纳再次重拳出击,推出交1万抵2万的大促活动。年底准备购车的朋友不妨到羊西线明嘉现代4S店咨询瑞纳相关活动,相信这款经典实惠的车会成为你过年开回家的首选。

报名电话:028-87501616

北京现代四川眀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蜀西路16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