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沃尔沃Concept XC Coupé将亮相底特律

沃尔沃Concept XC Coupé将亮相底特律

2014-01-14 16:17: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在即将开幕的2014底特律国际车展上,沃尔沃汽车三款概念车系列中的第二部作品——沃尔沃Concept XCCoupé届时将首发亮相。这是继去年沃尔沃Concept Coupé惊艳法兰克福车展之后,沃尔沃全新设计语言的又一次完整呈现。

沃尔沃Concept XC Coupé将亮相底特律

作为一款双门四座的跨界概念车,与沃尔沃Concept Coupé的极度优雅不同,Concept XC Coupé更具时尚运动气质。“户外活动是瑞典人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们设计座驾就应该能让人们尽情运动,享受生活。所以,它必须动力十足、功能强大,同时安全系数极高,且充满自信和无限乐趣。”沃尔沃汽车公司高级设计副总裁托马斯•英格拉斯(Thomas Ingenlath)说。

户外运动激发设计灵感

沃尔沃Concept XC Coupé将亮相底特律

沃尔沃Concept XC Coupé的设计灵感源自时尚运动的高科技装备,将极限运动的激情赋于更加安全和设计动感的车体中,专为热衷户外运动的人士打造。以便他们随时出发探险,并安全归来。

与Concept Coupé一样,沃尔沃Concept XC Coupé同样以浮动格栅上的独特铁标及两侧T型日间行车灯为标志性识别特征,并采用全新外形的加大发动机舱盖,沿车身侧面延伸出优雅弧度的腰线,肩部与造型别致的尾灯相连,锐利而自信。

沃尔沃Concept XC Coupé将亮相底特律

为热衷户外运动的人士打造

Concept XC Coupé大胆借鉴了时尚运动的设计元素

此外,为保持外在之美与内在功能之间的适度平衡,设计团队以现代化的方式演绎了侧面模塑件、防撞击滑板等传统SUV元素,还包括一些橙色细节和数个外部几何图形,并大胆应用哑光橡胶膜塑件覆盖整个车尾。

外酷于型内刚于形

全新的SPA可扩展整车平台架构给予Concept XC Coupé的设计更多自由,使之能精确地演绎沃尔沃全新设计语言的精髓,即:自信的姿态、完美的比例以及各种强化的设计元素。托马斯•英格拉斯说:“Concept XC Coupé表明,创造性的结构布局使我们在设计、尺寸和重量上无需妥协,高强度硼钢以及新减震结构的广泛使用,使整车更加紧凑和安全,由此进一步巩固沃尔沃汽车顶级安全的领导地位。”

SPA平台带来安全性的全方位提升

Concept XC Coupé配备先进的INTELLI SAFE智能安全系统

此外,沃尔沃Concept XC Coupé拥有更大的21英寸轮毂,更加突出的轮拱罩和被进一步抬高的车顶轮廓线,使得Concept XC Coupé看上去车身更牢固安全,并且外形饱满,满足更多运动功能需求。

令人自豪的XC血统

充满运动基因的沃尔沃XC系列可追溯至1997年。当时沃尔沃汽车推出了V70 Cross Country,它开辟出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自那时起该系列便不断发展壮大,现如今已从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扩展到了XC60、XC70以及XC90

继承了沃尔沃XC系列的经典血统,Concept XC Coupé的亮相不仅将再次精彩演绎沃尔沃全新设计语言的精髓,也预示出未来的XC系列在沃尔沃全新平台架构下的演进方向。

沃尔沃Concept XC Coupé将亮相底特律

三和沃尔沃,关爱您与您的爱车!

经销商:四川三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新加坡工业园新园南一路2号

电话:028-8514359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