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2014款MG6强大性能 展现强劲动力

2014款MG6强大性能 展现强劲动力

2014-01-14 16:11: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冬既来,春亦近,你缺的不是天意机缘,也不是游荡的心,而是一个内外兼具的好旅伴!MG6是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车型,掀背的外观设计非常抢眼,独具特点的外观设计具有强烈的英伦时尚感。现在,四川新元素MG全新14款MG6全系现金直降1万元,购车再赠新春礼包!另有少量13款MG6低价促销中,详情请到店咨询。还等什么?快来新元素MG,马上把车开回家!新的一年,做个有车族!更多活动内容详询:028-85122033、400-6004-117、400-8683-331、400-8600-153。

2014款MG6强大性能 展现强劲动力

时尚动感 外观吸人眼球

2014款MG6强大性能 展现强劲动力

2014款MG6外观

MG6的前脸凸显了MG家族的动感特性,烟熏式大灯、蜂巢状进气隔栅以及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都营造出了MG6的动感气质。炫美的Fastback车身弧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外形时尚动感,吸人眼球,洗练的美感让人难以忘怀。另外,Fast-Back设计提升了尾箱的空间,使MG6的尾箱开口最大高度达到了1906mm,与普通的三厢车一比较,就有一种高低立现的感觉。新近上市的2014款MG6在保持0.28的风阻系数下,各尺寸对比大幅度领先,尤其在行李箱容积这些运动型两厢车“命中注定”短板的地方,其超长轴距也保证了车内乘坐空间,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的舒适性。
新浪官方微博:新元素MG汽车4S店

官方微信:新元素MG4S店

上汽MG四川新元素旗舰

上汽MG 07-12年全国销售售后双五星旗舰店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89号(机场高速辅道回城方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