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一汽大众 新款CC部分现车暂无优惠

青岛一汽大众 新款CC部分现车暂无优惠

2014-01-14 15:56: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珊珊   

大众新款CC购车暂无优惠 店内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青岛讯】  编辑从青岛一汽大众经销商了解到,目前一汽-大众CC销售政策不变,暂无现金优惠,少量现车销售。

大众CC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SI DSG豪华型2013款 26.88 26.8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TSI DSG尊贵型2013款 26.78 26.7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3.0FSI DSGV62013款 34.28 34.2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1.8TSI DSG

  一汽-大众  1.8TSI DSG   一汽-大众  1.8TSI DSG

大众CC是一款标准的轿跑车,将轿车的稳定性与跑车的灵敏度完美结合。它采用4门设计,舒适动感;内饰具有明显运动风格,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档商务轿车系列车型的风格,色彩鲜明的高级真皮跑车座椅以及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彰显了大众CC速度与动感的特征。

一汽-大众  1.8TSI DSG

  一汽-大众  1.8TSI DSG   一汽-大众  1.8TSI DSG

内饰部分,驾驶员侧车门手肘经常接触的部位宽度适中,车门内衬为真皮材质,做工细致。前排座椅设计有侧翼,不仅仅是为了美观,同时也提升了乘坐时的舒适性。后排座椅的设计也很特别,座椅头部、腿部空间充足。整个中控台设计较规整,因为有触摸式导航系统,所以多媒体控制被整合了,使中控看起来简洁不少,另有多种配色的内饰衬板可选。

一汽-大众  1.8TSI DSG

大众CC搭载的3.6L V6 F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0 千瓦(300 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50/2400-5300 N·m/rpm,其带来的澎湃动力早已超过CC设计预期,超乎想象。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电子差速锁的完美契合,让您无论行驶在何种路况都可从容应对。

编辑点评:CC的外形设计融合了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刚劲有力而不失华贵,显示出独有的气质内涵。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