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永泰现代途胜年底“大放价”

济宁永泰现代途胜年底“大放价”

2014-01-14 15:48: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亲们,中国最大最喜庆的节日到了,您是否正考虑订购一款合适的SUV开回家呢?来济宁永泰选新途胜吧,肯定让您倍有面子!即日起购买途胜可享如下好礼:

济宁永泰现代途胜年底“大放价”

一、新途胜三选一礼遇如下:

1、礼遇一:八折再送1.5万元装饰

2、礼遇二:赠送6000升汽油(价值4.4万元)

3、礼遇三:优惠4万元再送十次保养

二、购买新途胜还可享受“贷款无利息、5050贷款、赠送VIP会员卡”等礼遇。

济宁永泰现代途胜年底“大放价”

如果上面的优惠政策已然让您心动,那就抓紧时间到济宁高新区同济路2号的永泰现代订购吧!现车有限哟!

途胜是一款兼顾城市和越野双重性能的城市SUV,它继承了传统SUV的力量感,结合了轿车的驾驶性和操控性,并实现了MPV的多功能性。途胜分别搭载了2.7L V6发动机和2.0L的CVVT发动机,搭配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先进的麦佛逊式悬挂设计,不仅动力强劲、操控卓越,同时节省油耗。途胜2.0L手动四驱装备的 CVVT 发动机可根据发动机状态随时控制气门的开闭,让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料燃烧更充分。

济宁永泰现代途胜年底“大放价”

保养费用:途胜整车质保为2年或6万公里,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质保期是5年或10万公里,经销商建议3000公里的时候到店进行免费首保,以后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小保养的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500元左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