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烟台富豪 沃尔沃岁末疯狂日 钜惠一百万

烟台富豪 沃尔沃岁末疯狂日 钜惠一百万

2014-01-14 15:52: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申   

【烟台网上车市讯】汽车是由人来驾驶的,因此我们做车始终坚持以人为尊的造车理念。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源动力。

辛勤工作了一年,犒赏一下自己,更换一个北欧版的豪华座驾吧,在车里即可享受北欧般的纯净空气!新的一年新气象,新婚燕儿的您或者是即将走进婚姻殿堂的您,为彼此挑选一款心仪的北欧般豪华座驾吧!春节假期,带上爱人和孩子,给他们一个健康的、环保的、温馨的、温暖的旅行记忆!

值岁末之际,感谢您一年来对烟台富豪沃尔沃的支持,我们在1月18日14:30诚邀您参加我们的年度100万钜惠盛宴。届时更有超值4重礼为您尊享,咨询专线:0535-2126555/2126919。祝您马年快乐,马到成功!

烟台富豪 沃尔沃岁末疯狂日 钜惠一百万

除四重礼之外,进店即可免费抽取行车记录仪等新年大礼!不要再犹豫了,携同家人,1月18日下午我们在沃尔沃展厅见吧!

授权经销商:烟台富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248号(黄务立交桥北300米路东)

销售热线:0535-2126919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