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阳车市 »  感受BMW售后服务 专业素质和服务理念

感受BMW售后服务 专业素质和服务理念

2014-01-15 10:18: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小俊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售后服务越来越凸现出其重要性。BMW根据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特点,发布了以“悦常在,驾无忧”为主题的售后服务中国战略,内容围绕“高效、透明、关爱”三大宗旨,涵盖一系列针对客户需求而设置的服务措施。再次定位了专业素质和服务理念的新基准。

宝骏630售6.28万元起 店内现车充足

高效

   BMW专门开通了电话预约商洽维修时间,进行汽车快速维修与保养的服务项目。利用预约快修通道,将准备工作提前,让维修时间缩短,确保客户的车始终保持在道路上的绝对统治力。只需一个电话,宝马专有的快修服务顾问将核实所需的工作是否可以通过快修通道完成。然后在约定的时间内到达快修通道地点,宝马专有的快修服务技师将为客户的爱车完成一系列保养和维修作业,使其重新焕发绝佳状态。

宝骏630售6.28万元起 店内现车充足

    透明

   与其他国家相比,中国BMW车主拥有车的自豪感更强,更加关注自己的车。例如在维修时,他即使身处休息室,也似乎更渴望观看自己的车如何被维修。而BMW透明的,不仅仅是汽车维修过程和全国统一服务标准,还有透明统一的零部件价格和指导工时价格。BMW客户可以根据这些看到自己一次维修保养花费是多少。

宝骏630售6.28万元起 店内现车充足

    关爱

   在BMW,售后服务绝不止步于汽车保养维修,“悦常在,驾无忧。”的服务遵旨,也绝不是一个美好的口号。对每一位BMW车主,BMW都提供道路救援、事故车救援、代步车等专项服务,并且希望每一位车主对于“BMW之悦”都能有充分的理解和体验,在售后服务方面力求“人、车、天”的谐美之境、大美之悦。

   BMW之悦,尽在德阳长宝!

   关于德阳长宝

   德阳长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和宝马集团在德阳市唯一的授权经销商,是集销售、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汽车经销店,专业从事国产及进口宝马轿车的整车销售、上牌、保险、置换、维修及装潢一条龙服务。

   德阳唯一宝马4S店

   电话:0838-2605555

   地址:德阳市泰山南路与朝江路交汇处(新汽车南站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