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消费者的信赖 再次造就广丰凯美瑞的辉煌

消费者的信赖 再次造就广丰凯美瑞的辉煌

2014-01-14 15:36: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章妮   

屡创奇迹的凯美瑞,2013年3月,国内销量突破100万辆,以6年9个月同级别车中最短时间挺进“百万辆俱乐部”,延续着一直以来的“凯美瑞速度”,也为后来者树立了一个难以逾越的标杆。截止到2013年年底,凯美瑞的成绩更是众目而视,它不仅在全球销量成绩名列前茅;在美国销量达到223.6万辆,同比增长7%,成为去年美国市场最畅销的轿车车型;同时在国内凯美瑞依旧在同级车中表现出色,续写辉煌,在湖南区占有率位居第一。

消费者的信赖 再次造就广丰凯美瑞的辉煌

凯美瑞究竟是凭借什么样的魅力来俘获消费者的内心呢?必然这与凯美瑞自身拥有的耐用性及可靠性是离不开的。 

外观方面

第七代凯美瑞外观设计相比第六代更为犀利,轮廓线条更为硬朗,微微上扬的大灯使得前脸看起来更有精神。而凌动版则在细节方面增加了侧裙,小尾翼等运动套件。车身尺寸方面,凯美瑞长宽高分别为:4825mm*1820mm*1485mm,轴距为2775mm,后排乘坐空间表现可谓非常不错,无论是商务还是家用绝对超大空间享受。

内饰方面

消费者的信赖 再次造就广丰凯美瑞的辉煌

内饰上,凯美瑞向来在做工及用料都有着不错的口碑,第七代凯美瑞也延续了这些优点。整体中控设计较为简洁,各功能按键一目了然,除此之外,顶配版本同时配有换挡拨片,更添几分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

动力上,凯美瑞搭载了2.0L及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参数分别为最大功率109kW,最大扭矩190Nm以及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35Nm。动力表现绝对可以与竞争对手相抗衡。同时,混合动力更是凯美瑞的一大亮点,低碳环保的同时也能带来更低的用车成品,一举两得非常划算。

操控方面

消费者的信赖 再次造就广丰凯美瑞的辉煌

凯美瑞可谓是中级轿车中操控最轻便灵活的车型,那是因为丰田本着“创造中高级轿车全球新标准”理念,并延续 “高QDR”(高品质、高耐用性、高可靠性)基因的基础上开发了凯美瑞,自此也就颠覆了此前人们心目中对中高级车的固有形象。其舒适的内部空间加以完美的驾乘体验不仅适合家用还能满足商务需求。

总之,凯美瑞在中国B级车市场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这与它常年积攒下的良好口碑有着密切的关系。 “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但这绝对不是商家自己说说就可以做到的,消费者的体验造就了凯美瑞今天的成绩。相信,不管是凯美瑞的“高富帅”,还是凯美瑞的“白富美”都绝对是您最佳的选择。

衢州广汽丰田广成五环店

地址:柯城区浙西大道109号汽车城内11区

报名热线:0570-8877000

广汽丰田广成五环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877000 地址: 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浙西大道109号11区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