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C/宝马M3领衔 10款北美首发车将引入

奔驰C/宝马M3领衔 10款北美首发车将引入

2014-01-15 06:54: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北美车展拉开大幕 多款新车型将引入国内

2014年北美车展已经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13日在底特律拉开帷幕,虽然这个车展的影响力日渐衰落,但首发新车型依旧不少,奔驰宝马保时捷等品牌有多款新车首发,美国本土品牌福特克莱斯勒等也都有新车发布,而这其中奔驰新C级、宝马全新M3、全新飞度等10款车型后续将引入国内销售,下面我们就先一睹为快。

北美车展十款首发新车
品牌 车型
奔驰 新C级
S600
GLA45 AMG
宝马 全新M3
全新M4
M235i
克莱斯勒 200
福特 全新F150
本田 全新飞度
保时捷 新911 targa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统计表上可以看到,奔驰、宝马发布的新车型比较多,其中奔驰首发了全新一代C级、全新奔驰S600和GLA45 AMG,宝马则把全新M3、M4和M235i放到了北美车展发布,除此之外克莱斯勒200、全新福特F-150本田全新飞度、保时捷新911 Targa也选择北美车展首发,而这10款新车后续都将会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1、全新一代奔驰C级

北美车展拉开大幕 多款新车型将引入国内

新C级基于新的MRA后驱平台打造,并采用轻量化材料,车身质量比现款降低了70kg。另外,新C级还可选装空气悬架系统,可在多种驾驶模式下相应的调整悬架硬度及车身高度。车身侧面的线条更加丰富,车身尺寸也比现款车型有所加长,轴距增加为2850mm,比现款加长90mm。前大灯及尾灯均发生了较大改变,采用了与新S级相同的设计风格。 

全面领先同级 奔驰新一代C级-官图解析

全新C级的内饰大量采用了新S级的设计风格,整体档次得到了明显提升。同时采用了“怀挡”设计,使驾驶者的操作更加便捷。新S级的香氛系统同样出现在新C级车内,此外新C级还配备了带有隧道识别功能的智能空调系统,可以在进入隧道之前自动关闭外循环,防止污浊空气进入车内。

2、奔驰全新S600

奔驰C/宝马M3领衔 10款北美首发车将引入

奔驰C/宝马M3领衔 10款北美首发车将引入

奔驰S600外观设计与其他S级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最明显的就是前格栅的样式。尾部的明显区别则是排气管,S600采用了更为霸气的双边四出样式。另外,在车身及车尾处均加入了”V12“的特殊标识,以突显它的旗舰身份。

新款奔驰S600亮相北美车展 搭6.0L动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和S65 AMG一样的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只不过马力调教低了一些,最大功率为390kW(530Ps),峰值扭矩为830Nm;传动方面依旧匹配7G-TRONIC PLUS变速箱,使得新车可以在4.6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km/h。

3、奔驰GLA45 AMG

挑战奥迪RS Q3 奔驰GLA45 AMG官图解析

从外观设计来看,全新GLA45 AMG与去年底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GLA45 AMG概念车完全保持一致,GLA年轻、运动的跨界风格在AMG的LOGO下显得更加激进,但变化上我们确实发现不是很多,或许低调就是AMG所需要的感觉。

挑战奥迪RS Q3 奔驰GLA45 AMG官图解析

GLA45 AMG车身高度也相应的比普通版更低一些,兼顾视觉贴地感的同时,最主要的也是获得更好的稳定性。前脸中网右侧打上AMG LOGO的双辐条隔栅、大尺寸的进气口、大号轮毂以及车尾的四出排气管都明明白白的彰显出了它AMG的独特属性。

挑战奥迪RS Q3 奔驰GLA45 AMG官图解析

彰显豪华的木质横幅取而代之的则是碳纤维材质所带来的运动感,红黑成为内饰的主要颜色基调,并配上运动座椅,虽然大的样式未变,但运动化的配色以及搭配,也让GLA45 AMG充满战斗气息,挡杆样式上有了明显的改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