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长沣帝豪EC7-RV最高优惠0.7万元 现车销售

大连长沣帝豪EC7-RV最高优惠0.7万元 现车销售

2014-01-14 16:33: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琇雁   

大连长沣帝豪EC7-RV最高优惠0.7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 大连站讯】近日,编辑从大连长沣帝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 吉利帝豪EC7最高优惠0.7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大连帝豪EC7-RV价格变化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精英型2013款 7.68 7.08 0.60 现车销售
1.5L 手动尊贵型2013款 8.68 8.38 0.30 现车销售
1.8L CVT精英型2013款 8.98 8.38 0.60 现车销售
1.8L CVT尊贵型2013款 10.18 9.48 0.70 现车销售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2659。

 吉利帝豪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询价

 外观方面:帝豪EC7外观融入了诸多成功车型元素,时尚大气,前脸的阶梯式中网令其看起来拥有不错的商务气息,比较大气稳重,前大灯由晶钻样式变成了熏黑大灯,则更加犀利。全车尺寸为4635*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

吉利帝豪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询价

 内饰方面:中控台造型时尚大方,覆盖材料采用了较多的磨砂处理,触感方面表现不错,直楞的线条变得圆润起来,新增的黑灰深色内饰配色体现了更多运动感,内饰做工不错。在豪华型及尊贵型上采用真皮方向盘且全系支持上下调节,整体手感不错,整车配置表现也比较不错。

吉利帝豪  1.5L 手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询价

动力方面:帝豪EC7搭载1.5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1.5L最大功率为80Kw(108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35Nm/4800rpm;1.8L最大功率为98Kw(133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70Nm/4400rpm,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无级变速两种变速箱。

帝豪EC7部分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4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帝豪EC7以整体细节处理出色及性价比而著称,做工更加细致,设计更为人性化,其在近些年的市场销售中占据了一个不错的份额。目前,帝豪EC7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优惠0.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赏车详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