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春节回家 不可缺狮 大连标致岁末终极惠

春节回家 不可缺狮 大连标致岁末终极惠

2014-01-14 15:21: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冰   

【网上车市 大连站讯】买新车,过大年,合家欢乐庆团圆!大连标致岁末终极团来啦!1月18日-19日大连东汇标致店及山东路店,参加“春节回家不可缺狮 东风标致岁末终极团”全系车型大放价,抄底价格陪您过大年!劲爆价格,多重好礼,乐享不停!标致8系车型最高优惠万元,3008贷款优惠购,千元油卡等您拿!订购东风标致301交1000抵5000,岁末万元钜惠,更有超值信贷,日供低至10元起!赶快行动吧!

春节回家 不可缺狮 大连标致岁末终极惠询价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8-19日

报名专线:4008-112-233转2675

2014春节回家 不可缺狮8重礼!

标东风标致301——首付最低18000元起

2014年1月1日起至2014年2月28日,凡购买301的用户可选择以下金融政策的支持。

信贷一:购买301的用户均可享受日供低至10元的金融信贷方案,新车抢“鲜”拥有。

信贷二:  超低首付,仅需支付车价20%,301轻松开回家。以1.6L手动豪华版为例,售价9万,首付最低18000元起。

春节回家 不可缺狮 大连标致岁末终极惠询价

东风标致308——杀入“万台俱乐部”

东风标致再传捷报,308交付量创历史新高,12月交付11804台,狂销过万,稳稳冲进“万辆俱乐部”,杀入主流A级车阵营。在当下竞争日益激烈的10-15万的中国细分汽车市场,东风标致308凭借风尚品质和出色的营销策略一路披荆斩棘,迅速征服了消费者的芳心,销量火爆就是最好的证明,不得不说狮战群英,一览众车啊。

春节回家 不可缺狮 大连标致岁末终极惠询价

东风标致   3008 ——2014年度十佳车

东风标致首款“高性能欧系都市SUV”3008自2013年上市以来凭借着高品质的综合实力,倡导快乐生活态度的“活,该快乐”文化内涵,积累了口碑与人气,在今年广州车展中一举问鼎多项重量级大奖,成为最受媒体和消费者追捧的最热SUV。

分享到: